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嵐」解散震驚全日本 經濟損失超越安室


發佈時間:2019/01/29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09:42

日本人氣天團「嵐」,週日宣布要在2020年休團,消息傳出,他們的付費粉絲團,人數突然暴增到250萬人!連日本政府發言人,都應記者要求發表談話,有經濟學者認為,「嵐」休團造成的經濟影響,恐怕會超越安室奈美惠。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這是過去兩天,日本媒體討論最多的話題。

日本記者:「現在新聞速報出來了,嵐將在2020年終止活動。」

日本嵐粉:「啊。假的吧。假的吧、假的吧。」

 
日本嵐粉:「欸欸欸,嵐?2020年休團。」

人氣團體「嵐」,準備在兩年後休團,消息震撼日本,連臺灣也餘波蕩漾。

日本記者vs.臺灣嵐粉:「在臺灣,嵐也很紅嗎?是啊,很紅。妳知道他們休團嗎?真的嗎?嚇一跳。」

日本記者:「突然的消息,讓粉絲驚嚇到無法置信。」

「嵐」臺灣演唱會:「ARASHI,愛你們。一直在等我們的來到。」

兩度來臺參與活動,嵐甚至為了臺灣歌迷學中文。「嵐」解散的消息,連日本政府都被要求給回應。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我也對這則新聞感到驚嚇,剩下的時間,希望能報答粉絲的期待,好好努力。」

 
嵐休團帶來的影響,或許能從數字看出來。

日本記者:「推特的流行詞,「活動休止」,站上全球第一。粉絲團會員200萬人以上,等於一年有100億以上收入。五大巨蛋巡迴演唱,到年底有32場,預估動員152萬人,光門票就有140億日圓。」

日本記者:「以經濟效果來看,高達500億日圓,可能超越安室奈美惠。」

影響力更勝安室!嵐的粉絲會,在宣布休團隔天,付費會員達250萬人,這可是比名古屋的人口還要多。

熊本地震災民:「像那樣的巨星,特別來到我們這裡,給我們很大力量。」

 
成軍近20年,每當日本遭逢天災,嵐的成員總會出現在災區,安撫人心。在休團記者會,有記者質疑他們不負責,說休團就休團,卻被出身名門慶應的櫻井翔,四兩撥千斤。

「嵐」成員櫻井翔:「關於沒有責任感的指責,我們的誠意,就是花將近兩年時間,來表達感謝之意。」

這次休團,是因為嵐的隊長大野智,想退出演藝圈。五個人經過將近兩年協商,終於找到共識。

「嵐」成員櫻井翔:「因為某人的想法,來決定嵐的將來,我想是很困難的吧。但在此同時,因為其他某些人的想法,來綁住一個人的人生,我想也是不行的。」

「嵐」成員二宮和也:「沒有這五個人,就不是嵐。」

沒有五個人,就不是嵐!後ARASHI時代,日本演藝圈生態,勢必重新洗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嵐#演藝圈#天團#粉絲#休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788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