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團「嵐」引退!日估算恐年失千億 還驚動內閣


發佈時間:2019/01/29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21:06
櫻井翔在節目中透露,未來5人有望合體。圖/翻攝自Youtube
櫻井翔在節目中透露,未來5人有望合體。圖/翻攝自Youtube

日本傑尼斯天團「嵐」自1999年出道至今,演唱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但成員卻在27日突然宣布將在2020年底休團,令不少粉絲相當震撼。就有日媒估算,一旦嵐休團,日本經濟1年恐損失1000億日圓(約280億台幣)。
 
嵐若休團,日媒估算從音樂、五大巨蛋巡迴演唱會,乃至各類影音產品、演唱會交通、住宿、周邊販售所衍伸的經濟效應,日本經濟1年恐虧損1000億日圓。此事不僅驚動內閣,日本政府發言人菅義偉27日更在記者會表示相當驚訝,但也鼓勵5位成員為人生的下個階段選擇不同的道路。

 
 
不過粉絲最關心的,仍是嵐之後是否有機會再度合體,成員櫻井翔在身為主持人之一的節目《NewsZero》中接受另位主播有慟由美子的訪問,表示「當然有希望,我心裡總有個念頭,總有1天我們5個人還能聚在一起演出」他還說,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這個決定,但還是感謝粉絲溫柔地守護著他們;另外,對於未來的發展,櫻井翔則說「期待接到主持、日劇和電影的邀約」。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嵐#引退#經濟#櫻井翔#合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06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