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夜店歌手輩出 彭佳慧曾被嫌「土」


發佈時間:2010/09/27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位在台北安和路上知名的音樂餐廳,培養出無數實力派歌手,即將邁入20週年,要舉辦大型演唱會,實力派唱將黃小琥、彭佳慧都曾在這間PUB駐唱,彭佳慧自己爆料,她當初走進這間PUB要幫黃小琥代唱,還因為穿著「太土」,差點被趕出門呢。

高蕾雅高亢的歌聲,跟姊姊高慧君有得拚的,知名PUB要辦演唱會,新生先開開嗓,展現歌喉。

也是新生代歌手,賴銘偉減肥成功之後,越穿越有型,這家位在台北的音樂餐廳,成功培養好多實力派歌手,絕對足夠編成一本厚厚「名人錄」,要在這兒開唱還得夠斤兩,彭佳慧就曾經因為穿著打扮,差點被「退貨」呢。

歌手彭佳慧:「當時因為我要幫小琥姊代班,他們看我鼻子太塌,穿著不好看,不時髦,他們就質疑我唱歌表演的能力。」

十幾年聳聳的屏東小姑娘,早已是足蹬高跟鞋的超級巨星,一字排開的實力派藝人,好多人都是靠黃小琥,師父帶進門。歌手賴銘偉:「大概是在我小學一年級時,小琥老師就在這邊駐唱了。」

知名PUB慶祝20歲生日,要開演唱會,同是這家PUB出身的學長姊,學弟妹難得湊在一起,不過舞台上可是不管先來後到,要比真功夫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彭佳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429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