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嵐宣布2020年休團! 強調是五人共同決定


發佈時間:2019/01/28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13:42

日本國民天團ARASHI,震撼宣布2020年底要停止活動,傑尼斯也痛失600億金雞母,隊長大野智說,想嘗試不被束縛的生活,並強調是5人共同決定,消息一出宛如國喪,有小女孩粉絲暴哭,也有OL喊著說明天想跟公司請假。

圖/翻攝自ジャイアン汚い youtube

 
ARASHI隊長大野智:「我想要在2020年底,暫停我作為嵐成員的活動。」

ARASHI嵐五位團員親自拍影片,宣布震撼消息,要在2020年底休團,停止團體活動,嵐在近十年可是幫傑尼斯,賺進600億台幣。

ARASHI團員相葉雅紀:「真的真的絕不是我們之間出現矛盾,才出現這個結論,是我們五個人,包括一起的工作人員得到的結果。」

 
強調是五個人,討論之後的共同決定,未來五個人各自有規劃,其實ARASHI,至今已經20周年,隊長大野智說想嘗試看看,不被束縛的感覺。

ARASHI隊長大野智:「想要自由的生活離開這個世界,想看看至今沒看過的景色。」

消息一出粉絲們超震驚,有媽媽粉絲說,難過到呼吸困難,也有OL說明天想跟公司請假,甚至有小女孩粉絲當場暴哭。

粉絲:「不要啊!」

粉絲震驚程度宛如國喪,儘管都說了是五個人的決定,但還是有人認為是因為大野智的關係。

ARASHI隊長大野智:「我的人生一半以上有20年都是嵐,是會永遠閃耀下去的東西吧。」

嵐今年成軍20周年,日前剛宣布要舉行50場公演,動員200多萬人打破史上最大規模,如今卻宣布2020年底後停止活動,雖然還是會看到個人的單飛演出,但要合體恐怕很難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男團#日本#嵐#單飛#解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483

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