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味太重被趕下飛機 美乘客怒控歧視猶太人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7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7 21:05

美國一對夫婦帶著19個月大的女兒,從邁阿密搭飛機要回密西根,卻在飛機起飛前被請下飛機,理由是「身上體味太重」。不過這對夫婦認為,因為他們是猶太人,才會遭到歧視對待,希望美國航空交代清楚臨時趕他們下飛機的真正原因。

圖/翻攝自Eyewitness News ABC7NY YouTube

 
被趕下機乘客約西:「我身上有體味嗎,還是我太太,我小孩有嗎,(路人)沒有,他們說我們有體味。」

怒氣沖沖,抓著路人問,自己身上有沒有臭味,因為這對家人剛被趕下飛機,理由就是他們身上有濃重體味。

被趕下機乘客約西:「我們才沒有體味,我們這裡沒人有體味,你少給我那種『好臭』的表情。」

 
美國密西根男子約西,帶妻子珍妮和19個月大的女兒,渡完假要從邁阿密搭機回家時,卻在飛機起飛前,被航空公司請下飛機,理由是其他乘客抱怨,他們一家體味太重,但約西認為,都是因為他們是猶太人,遭到歧視。

航空公司人員:「你剛剛告訴我因為宗教的緣故,你不能洗澡,你是這個意思嗎。」

被趕下機乘客約西:「他們(地勤人員)全都捏住鼻子,用紙當扇子在鼻子前搧風,假裝說聞起來好臭...這氣味真的很可怕。」

儘管美國航空堅稱事前並不知道約西一家是猶太人,也有提供食宿券,協助約西一家改搭隔天班機回家,但約西表示他們只有隨身行李,食宿券也無法使用,他們得自己付錢;

被趕下機乘客約西:「我們沒有衣服,什麼都沒有,我們也沒有嬰兒車來推寶寶,他們居然還跟我們說,請確保明天不會再有這種情況。」

雖然最後平安返抵家門,但約西十分不滿,希望航空公司能夠說明,趕他們下機的真正理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歧視#猶太人#美國航空#體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274

0.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