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惠中狠呼巴掌 方駿、王彩樺:暴力就不對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3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6:02

資深藝人鄭惠中狠呼文化部長鄭麗君事件延燒,和鄭惠中是舊識的藝人方駿說她私下其實很溫柔,但暴力就是不對;曾是電視台同事的的向娃,透露年輕時的鄭惠中說話就很直接。而鄭惠中也被起底,曾當選台南親善大使,和暴力形象大相逕庭。

圖/TVBS

 
藝人方駿:「暴力方面都不要啦,我們是一個很祥和的社會嘛,我覺得人沒有必要動手動腳,太誇張了,哈哈哈。」

直呼真太超過了,資深藝人方駿22日同樣有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雖沒有看到鄭惠中當眾掌摑文化部長,但認為暴力就是不對。

藝人方駿:「(之前有跟她同台過嗎?),有,每次聚餐都會在一起啊,私下滿好的滿溫柔的,嚇一跳,嚇一大跳。」

 
藝人王彩樺:「不可以有暴力,(有想要發洩你會用這種方式?),我會唸經。」

圖/TVBS

方駿和鄭惠中其實是舊識,也常聚餐吃飯,狠呼巴掌讓他料想不到。而和鄭惠中同是中視簽約藝人的向娃,對於她的行為也不能苟同。

藝人向娃:「(印象中)講話也滿直接的,畢竟很多的長輩在那邊(會場),有什麼不滿我覺得你可以,透過很多方式去表達。」

藝人白冰冰:「(活動)人家來關心我們怎麼這樣啦。」

白冰冰聽到更是相當驚訝,傳出鄭惠中曾加入白狼的統促黨,不過並未獲得本人證實,而鄭惠中出面道歉,其實前後說法不一。

圖/TVBS

藝人鄭惠中:「我本來想要賞她兩巴掌,想了好幾個月。」

 
藝人鄭惠中:「我沒有說打一巴掌算便宜她,以後應該也不會,因為我是一時衝動。」

本來說籌畫了好幾個月,22日晚間又成了衝動行事,也否認要打兩巴掌,前後對照打臉自己。67歲的鄭惠中曾在23歲時當選過台南觀光親善小姐第二名,和暴力形象大相逕庭。1987年發生嚴重車禍,造成一名陳姓司機死亡,自己也度過多年輪椅生活,復健後至今仍得依靠拐杖行走,沒想到相隔30年再惹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惠中#王彩樺#方駿#白冰冰#向娃#譴責#鄭麗君#暴力#巴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38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