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都在瘋! 黑馬劇「天空之城」收視漲9倍


發佈時間:2019/01/13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3 16:20
圖/翻攝自JTBC DRAMA instagram
圖/翻攝自JTBC DRAMA instagram

韓劇《天空之城(SKYCASTLE)》開播以來,收視從1.7%飆漲,播出第15集,收視再創新高,以近10倍的16.4%更新JTBC開台以來紀錄,全韓國都在瘋,因為劇情反映現在韓國的教育黑暗面和升學壓力,加上每集結局都埋下不同的哏,大人、小孩都有共鳴。

圖/翻攝自JTBC DRAMA instagram

 
《天空之城》:「祝你生日快樂,親愛的宇宙。」

聚在一起幫高3生宇宙慶生,當晚金惠娜卻突然墜樓身亡,韓劇《天空之城》最新一集,展開調查。

《天空之城》:「宇宙宇宙,媽媽和爸爸一定會救你,兒子你再忍忍。」

 
壽星宇宙遭栽贓陷害被逮捕,因為所有父母,力挺自己兒女,直指對方兒女才是殺人兇手,開播以來,收視一路從1.7%飆漲,這回再創新高,以近10倍的16.4%,刷新韓國有線電視台JTBC開台以來的紀錄。

《天空之城》:「目標是全答對才行,我錯了三題,我該怎麼辦怎麼辦。」

《天空之城》暗諷韓國競爭激烈的升學壓力、以學歷為重的社會,片名「SKY」更是有寓意,S是首爾大學縮寫、K是代表高麗大、Y則是延世大,這三所學校就是南韓學子,擠破頭想進的大學,或許也因此,讓大人、小孩都有共鳴。

《天空之城》媽媽:「凌晨一點載孩子回來後,大概凌晨兩點多整理一下,凌晨三點睡覺,6點左右叫醒他們,這樣維持兩個月,那種感覺非常痛苦。」

《天空之城》學生:「我覺得是必要的,如果沒有熱情,就無法上好的大學,這樣也會過得很辛苦。」

劇本走向反映現在韓國的教育黑暗面,誇張劇情堪稱「韓式本土劇」,雖然沒有韓流巨星加持,但實力派演員廉晶雅、李泰蘭的帶領,加上每集結局都埋下不同的哏,也成為創造高收視的大關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劇#天空之城#收視率#教育#共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22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