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慧喬「男朋友」置入多 「治禿頭儀器」竟入劇

記者 黃怡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2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2 15:15

由「喬妹」宋慧喬與朴寶劍主演的韓劇《男朋友》,至今播到12集,2人越愛越甜蜜,幾乎每集「發糖」,收視卻維持在7%上下,不見起色。不過靠著2主角的影響力,讓各家廠商心甘情願送上自家商品置入,甚至連醫療器材,治療禿頭的儀器,也在劇中出現,形成奇景。而朴寶劍看過的詩集,宋慧喬穿的大衣,通通引起搶購。

圖/翻攝自韓劇男朋友 臉書

 
《男朋友》:「要是能天天這樣睡著就好了。」

朴寶劍霸氣哄著宋慧喬入睡,韓劇《男朋友》集集發糖,這一回朴寶劍還自稱是催眠劑。

《男朋友》:「天氣那麼冷,都跑來這了,還沒辦法哄妳入睡,害我人類安眠藥的面子都掛不住。」

 
女代表與小職員的姊弟戀甜蜜蜜,但是劇中的置入性行銷處處可見,甚至連醫療器材也被安排在其中。

《男朋友》:「那是什麼,我今天受到了極大的壓力,說是有壓力會掉頭髮,所以提前做預防。」

這個白色會發亮的頭盔,其實是治療禿頭的儀器,沒想到也出現在戲劇中,而宋慧喬穿的衣服。

幫朴寶劍繫領帶,兩人冒出粉紅泡泡,宋慧喬的粉色大衣合身搶眼,因次引起搶購,連劇中朴寶劍看的書。

《男朋友》:「這是什麼,代表的照片,因為比本人還不好看,我覺得很緊張。」

朴寶劍拿出了詩集《如花朵般看你》,沒想到在曝光後,多賣了10萬本,兩位主角的人氣銳不可擋,但收視卻維持在7%上下,不見起色。同時段輸給了《皇后的品格》。

《皇后的品格》拿下冠軍,《男朋友》雖然首播收視破紀錄,但後勁不強,收視開高走低,12集維持在7.5%,在話題性排行榜還輸給炫彬《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最新一周僅拿下第3,有些意料之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劇#宋慧喬#朴寶劍#搶購#醫療#器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51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