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0蔡賴配? 鄭文燦:賴清德會有成熟考量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2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3 10:25

參選台北市立委補選的何志偉,找來桃園市長鄭文燦跟新竹市長林智堅站台,但現在傳出2020是不是有可能蔡賴配,鄭文燦說現在談還太早,但相信賴清德會有成熟的考量。

圖/TVBS

 
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民):「何志偉當選。」

高舉雙手,喊當選,台北市立委補選,選前衝刺,民進黨的何志偉,找來黨內政治明星站台。

桃園市長鄭文燦:「拜託給民進黨重新站起來。」

 

桃園市長鄭文燦:「給台灣民進黨力量大一點。」

要選民再給民進黨一次機會,桃園市長鄭文燦,極力催票,新竹市長林智堅、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余天也都來站台。

新北立委補選參選人余天(民):「(李亞萍說)你又老又窮,你跟人家選什麼選真糟,我也忍耐40幾年了,現在離婚,我要去哪裡娶,對不對。」

經過去年大選慘敗的教訓,民進黨有不能輸的壓力,因為立委補選,攸關2020選戰氣勢消長,總統蔡英文拚連任,除了積極接地氣,更傳出蔡賴配,不無可能。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他(賴清德)這次應該是退而不離,不會離開團隊,我想他的心也會跟我們在一起,最後會用什麼樣的職務身分等等,我想賴清德院長會有,非常成熟的考慮。」

鄭文燦認為,目前說誰配誰,都是言之過早,但被點名的賴清德,在交接前,再請媒體看王建民的傳記電影《後勁》。

 
行政院長賴清德:「支持國片支持棒球,支持王建民,我們就好好看棒球看電影,(什麼時後再站上投手丘),謝謝。」

不談自己的下一步,自比中繼投手的賴清德,卸下閣揆身分後,何時再回到球場,登上球板,讓外界好奇他,如何發揮後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何志偉#鄭文燦#林智堅#補選#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45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