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捲秦庠鈺吸金案遭追討 吳宗憲:早就解決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傅定華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7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7 19:40

綜藝大哥吳宗憲捲入鼎立集團負責人秦庠鈺的136億吸金案,總共5500萬元,若法院日後裁准沒收確定,檢方有可能會向吳宗憲追討這筆錢,但吳宗憲則回應這早在2012年就處理完了。

圖/TVBS

 
藝人吳宗憲:「金額也就是五千多萬而已嘛!然後在2012年就已經處理完畢,然後我是靠演出把錢賺回來的。」

綜藝大哥吳宗憲捲入鼎立集團負責人秦庠鈺的136億吸金案,因為法院沒收的項目包括吳宗憲當年向秦庠鈺借款的2張本票,共5500萬元,不過吳宗憲則認為是舊聞了不想再多做回應,不過對於鹿希派復出歌壇還要在月中開唱的事情,則有話要說。

圖/TVBS

藝人吳宗憲:「請他退出演藝圈的是憲哥,但是叫他回來的是他爸爸,我就很倒楣,他也真衰,他爸爸就是吳宗憲,我也很倒楣,我兒子就鹿希派,為什麼不是「鹿北派」呢?」
 

去年兒子鹿希派才正要出道當藝人,就在IG上闖禍說要炸市政府,被吳宗憲退出演藝圈,今年還首度跟爸爸登上紅白舞台,月中更要辦演唱會,被質疑不是在打臉自己嗎?

藝人吳宗憲:「父親的一個角度。不是要陪著他成功,而是要陪著他每一次的失敗,你的音樂,爸爸是非常的喜歡,Do Your Best!」

圖/TVBS

相信兒子的音樂才華,吳宗憲對鹿希派有信心,認為外界應該要看好,而不是看衰,舊班底歐弟回歸節目宣傳也不忘丟哏。

藝人歐弟vs.藝人吳宗憲:「還是我幫你Cue孫安佐回來?喂!喂!哈哈哈!兩個一起嘛!安佐、鹿希派對呀!一起啊!那會不會高雄人都搬離開啊?」

5月吳宗憲將在高雄辦演唱會,談到嘉賓會邀請兒子時,歐弟則調皮的講出孫鵬的兒子孫安佐,與吳宗憲有默契的一搭一唱,製造訪問笑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宗憲#鹿希派#孫安佐#歐弟#秦庠鈺#吸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760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