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霆鋒撇生父傳言! 發聲明「只認兩兒子」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0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0 15:22

港星張柏芝上月驚爆生下第3胎兒子,生父身分眾說紛紜,有傳是65歲新加坡富商,又有一說是50歲大陸富豪,日前甚至還爆出是她的前夫謝霆鋒,對此謝霆鋒首度發聲明,否認傳聞。

圖/翻攝自新浪综艺 微博

 
38歲的香港女星張柏芝,11月爆出在香港秘密產下第3胎,嚇壞不少粉絲,讓外界好奇「生父」到底是誰,先前傳出是65歲新加坡富商,又有一說是50歲大陸富豪,現在更爆出是她的前夫謝霆鋒,29日他也在微博發出聲明

謝霆鋒在微博上寫下「我只是兩個孩子的爸爸!會盡心盡力做好爸爸的責任」,他透露和王菲依舊穩定交往,且和張柏芝第3胎孩子沒有關係,更不會和張柏芝復婚。

他也希望網友停止散播謠言,讓孩子在健康的環境下成長,而張柏芝至今依然沒有對外回覆生父是誰,「小王子」的真面目也從未出現過,而是PO出他的減肥菜單。

 
港星張柏芝:「我現在在幹嘛呢?我在減肥,我要保持身材,吃素的恐龍,這是我自己的青菜。」

產後菜單亮相,餐盒內全都是水煮花椰菜 ,還公布他的家常菜材料,鏡頭前氣色相當好,臉蛋看起來沒有變胖太多,卻仍自我要求要減肥,對小王子的生父訊息一概不回應,而謝霆鋒最近節目則是邀請到父親謝賢。

港星謝賢vs.謝霆鋒:「一抱出來,我說那麼醜,說你醜,像你!哈哈哈。」

謝賢與謝霆鋒父子合體,談到當時謝霆鋒出生時的情境,讓在場來賓都笑翻了,父子倆一搭一唱、互相調侃,逗樂不少粉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柏芝#謝霆鋒#復婚#謠言#生父#傳聞#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25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