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台中首晚! 合體田馥甄開唱小幸運


發佈時間:2018/12/23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10:30

五月天在台中洲際球場開唱,找來田馥甄當首場嘉賓,她不只演唱《小幸運》,還說自己愛上五月天脫口秀,六個人在台上一搭一唱,「笑果」十足! 
  

圖/TVBS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最終站,周六晚間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而首場嘉賓是她,田馥甄現身,但不只唱歌,連她都說好愛五月天脫口秀。

田馥甄vs.五月天:「原來我很喜歡五月天的歌之外,其實我發現我愛上你們的脫口秀耶!所以你們是為了脫口秀而來,還是為了五月天的音樂, 抱歉,他們說脫口秀。(把木魚拿出來給妳敲。)」

圖/TVBS

六個人一搭一唱,還搬出田馥甄之前演唱會的木魚哏,笑果十足。
 

田馥甄vs.五月天:「Ella是就是你跟她講那個,然後就是下一句話她就接到她跟她老公的房事去。(對!)  因為她不知道要接什麼的時候,她就很容易往那邊接,那她跟你們有點雷同。」
   
滿場笑聲,因為這話題實在不受限!來到台中開唱,怪獸在這兒可是有地緣關係。

搖滾樂團 五月天:「因為怪獸那個有一半的那個一半的親戚都在台中,有一半是豐原人,是是是,對對對,接下來如果你沒有為大家唱歌,那說不過去了。」  

圖/TVBS

這一秒要怪獸準備好SOLO,下一秒換冠佑表演台語版《學貓叫》。

搖滾樂團 五月天:「咱作夥來學貓叫,喵喵喵喵喵,不是嗎?學貓叫,不是這樣嗎?(對!你『叫』也是,講的也是中文。) 是嗎?(對啊!) 啊!台語的貓怎麼叫? (如果台語的『叫』又是另外一件事,你知道嗎?) 什麼?怪獸,怎麼又扯到十八禁!」

滿場笑聲也為五月天這《人生無限公司》最終回台中的十場演唱會,掀開序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月天#演唱會#嘉賓#田馥甄#脫口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691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