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憶蓮叱吒歌壇35年 傳新專輯後將引退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2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15:35

金曲歌后Sandy林憶蓮睽違6年再推新專輯,卻傳出這是她歌壇的告別作!林憶蓮動念引退有跡可循,先是無預警取消今年逾20場巡演,近半年幾乎不接商演,對引退傳聞經紀人陳鎮川表示,百分之百尊重林憶蓮的想法。

圖/TVBS

 
林憶蓮vs.五月天《盛夏光年》:「我不轉彎,我不轉彎。」

登上五月天舞台,今年1月份Sandy林憶蓮擔任嘉賓,飆唱盛夏光年,其實林憶蓮在今年本來還有20場演唱會,卻突然宣布取消。

新專輯照片曝光,五月天的阿信以及吳青峰都參與製作,強大陣容,卻傳出這是林憶蓮引退前最後一張專輯。

 
《歌手2017》林憶蓮:「幾次真的想讓自己醉,讓自己遠離那許多恩怨是非。」

去年林憶蓮參加《歌手2017》,鼓手恭碩良就是Sandy的男友,在群強環伺之下以堅強實力拿下冠軍,歌唱事業再攀顛峰,但有報導Sandy沉醉相差11歲的姊弟戀,之後將淡出演藝圈。

圖/TVBS

林憶蓮《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等待一扇不開啟的門。」

1990年,林憶蓮首張國語專輯《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紅遍港台,光是台灣就熱賣60萬張,接著和李宗盛的合作,更把Sandy推向顛峰。

林憶蓮vs.李宗盛《當愛已成往事》:「為何你不懂,別說我不懂,只要有愛就有痛。」

至今許多歌,更是霸佔KTV榜。

林憶蓮《至少還有你》:「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圖/TVBS

六年前,林憶蓮以《蓋亞》專輯拿下金曲歌后,叱吒歌壇35年的她,共發行12張國語、18張粵語,英日語各兩張專輯,舉辦過185場大型演唱會,面對退休傳聞經紀人陳鎮川表示,完全尊重林憶蓮的想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憶蓮#五月天#青峰#告別作#新專輯#引退#金曲歌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1176

0.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