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業吸金! 孫燕姿跨設計上海開店


發佈時間:2010/09/07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07 19:24

越來越多藝人趁著高人氣開潮店,拓展自己的副業,像是已經有5年沒發片的歌壇天后孫燕姿,最近就在上海開了一家服飾店,自己當起設計師老闆,走高雅氣質路線,充滿女人味,跟同樣在上海開店的蔡依林,個性火辣風,互別苗頭。

小小露出性感肩膀,身上小禮服很有巧思的,裙子前短後長,孫燕姿跨行當起設計師,在上海開服裝店展開副業。藝人孫燕姿:「有比較很好啊,大家都在努力把東西做好,我跟依林也很好,我覺得有些比較,有些大家一起進步是好的。」

歌唱事業老被拿來跟蔡依林做比較,孫燕姿現在主業、副業也跟她一樣,2個一起賺,只是看看服裝潮店,孫燕姿走高雅氣質路線,蔡依林偏個性火辣風格,都是服飾潮店,搶攻不同流行,互別苗頭,第一場當老闆娘,加上年底要發片,讓孫燕姿也不禁大喊壓力好大。孫燕姿:「壓力大是一定的,因為我覺得你也希望東西好,你也希望大家喜歡,壓力會有點大。」

演藝圈像孫燕姿一樣,投資副業自創品牌的藝人,演藝圈大有人在。替朋友站台,橫跨影視歌的天王周杰倫自己也有開潮店,人氣天團五月天,同樣也成了服裝店老闆。五月天成員阿信(2007.07.29):「還滿開心的,可以把自己設計的東西呈現給大家。」

趁著人氣當紅,明星開店話題十足,不僅多一個生財之道,也替自己拓展更寬的事業版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燕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48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