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首家特力屋驚傳搬家 當地人不捨22年回憶不見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9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19:38
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中第一間特力屋位於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上,占地1478坪,營業已經長達22年,是許多當地人的共同回憶,但不敵商圈北移,以及顧客消費型態轉變,預計明年2月底租約到期後將不再續約,搬至大墩商圈,而即日起(29日)也舉辦出清活動,推出特價10元的單品,商品也3折起跳。

台中目前共有4家特力屋,分別是台中復興店、西屯店、豐原店、北屯店,而台中復興店於1996年開幕,至今已有22年之久,位在南區復興路的愛買賣場內,附近有中山醫、大慶火車站,是當地許多人的回憶。

 

但據《蘋果日報》報導,由於台中商圈北移,大坪數的店型不符合民眾消費習慣,台中復興店預計明年2月28日租約到期後,將搬家到大墩商圈,即日起也舉辦了出清活動,商品3折起跳,也不少10元商品讓民眾撿便宜。台中復興店長吳明憲也強調,「是搬家,不是收店」,員工也將移往新門市服務。

而將開設的特力屋大墩店,預計明年1月在大墩食衣廣場開幕,位於文心路與公益路口附近,屬於公益路商圈的一級戰區,附近很多知名餐廳,相當熱鬧,但據了解營業面積至少縮小一半。

對此,房仲也指出,愛買生活圈平均租金每坪700元至800元,台中復興店總租金可能逾100萬元,不過因為經營超過20年,很難估計租金落在哪個價格帶,而將開幕的大墩店,附近平均租金每900元至1000元,若將面積砍半,租金在60萬元左右,推測特力屋可能想以大換小搶進精華區,提升能見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力屋#租約#搬家#出清#商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72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