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歌爆抄襲 莫文蔚喊冤:我創作的!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陳蜀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1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莫文蔚發行新專輯,強調10首歌曲都是自己創作,不過主打歌「寶貝」卻被網友說,旋律有「抄襲」的嫌疑,因為主歌部分聽起來,跟80年代樂團「船長與塔尼爾」的一首歌,「Do that to me one more time」很雷同;下午莫文蔚出席公開活動,親自駁斥,強調這首歌曲創作之後,相當多專業人士聽過,都沒有這方面的質疑,2首歌根本不像,希望網友不要想太多。

莫文蔚的新歌主打「寶貝」,就是這段主歌旋律,被網友質疑,似乎很像80年代知名的外國老歌。

被質疑雷同的旋律,恰好都是兩首歌一開始的主歌部分,不過這首「寶貝」,詞曲都是由莫文蔚一手包辦,還強調是在浴室裡激發出來的創作靈感,如今卻被爆出旋律和老歌雷同的疑雲,讓莫文蔚相當吃驚。

藝人莫文蔚:「其實這些歌已經有專業的音樂的人都聽過,都沒有人跟我說過有,就是像其他人的歌,沒有。」

爆出爭議的還不只歌曲抄襲,驚傳莫文蔚親自闢謠,強調和馮德倫分手,徐若瑄並不是第三者,再度面對鏡頭,莫文蔚低調談緋聞,只強調還是期待戀情。莫文蔚:「當然期待可以,開心的談戀愛。」

發行新專輯就話題不斷,不過不管正面負面傳聞,都替這張專輯做了另類宣傳。

◎畫面:環球唱片提供、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莫文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05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