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念真挺陳 韓國瑜:他肯定我的競選口號


發佈時間:2018/11/21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16:54

導演吳念真深夜直播,談到高雄市長選舉,上午韓國瑜說儘管吳念真說會支持陳其邁,畢竟兩人是認識1、20年的朋友,他表示尊重,尤其吳念真也很肯定他的競選口號;選戰倒數三天,兩邊陣營都希望選舉不要造成對立,陳其邁太太吳虹甚至說希望趕快落幕,回歸日常。

圖/TVBS

 
一下車,立刻被支持的民眾以及媒體團團包圍,選戰倒數三天,韓國瑜儘管有些感冒,還是打起精神掃街拜票,對於導演吳念真深夜的直播,韓國瑜說他看了。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韓國瑜:「我看了吳念真的採訪,他對於我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這句話他是採取肯定的態度,那我聽得我也覺得很欣慰。」

儘管吳念真表態,支持陳其邁,韓國瑜說尊重個人意見表達。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韓國瑜:「對於政治立場這塊,他沒有表達很強烈,他說會支持陳其邁,因為已經認識1、20年,但對於我講的話,他也是滿肯定的。」

而吳念真直播中一再強調,選舉是一時的,陳其邁也認同。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選舉不該如此的對立,不應該用比較煽動性的來,讓社會對立,不好。」

圖/TVBS

上午陳其邁沒有行程,太太吳虹一大早天還沒亮,就到果菜市場拜票,熱情民眾送上好彩頭,當然也碰過不同的支持者。

陳其邁夫人吳虹:「那是很正常的事情,我們尊重包容不同意見的人,其實我很希望這場選戰趕快結束,大家回歸日常。」

選舉倒數時刻,大家都希望趕快回歸日常。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對立#表態#尊重#選戰#韓國瑜#吳念真#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13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