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稅遭管收 賀一航未婚妻求助余天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8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資深藝人賀一航欠稅812萬,17日被台北地方法院裁定管收,如果還不出稅款或找不到擔保人,賀一航將面臨為期3個月的管收期,他的未婚妻JUDY,18日一早就來到立法院尋求幫助,面對鏡頭,JUDY看起來面容憔悴,根據了解,賀一航遭到管收後第一時間就打電話給未婚妻,要她求助電視台總經理張榮華,希望可以找他當擔保人。

賀一航律師謝震武:「還沒,因為她要去北所。」

一早現身立法院,賀一航未婚妻JUDY滿臉焦急的來尋找幫助,因為未婚夫欠下國稅局812萬,涉嫌隱匿財產,17日法院裁定管收。

記者:「JUDY是不是昨天很無助?有跟張榮華求救是不是?」賀一航未婚妻JUDY:「…。」

跟律師謝震武一起現身,JUDY面對追問不願多說,從立法院出來就匆匆快閃;根據了解,賀一航在法庭上提出「1/3收入償還稅金」的計畫,並表示工作加上婚宴禮金,年底應該可以償還80萬,義務律師謝震武還願意借出20萬,湊到1百萬,但法官不同意,直接將賀一航管收,讓JUDY更加焦急心慌。

立委余天:「國家需要錢,要你還錢,就是這樣,我覺得弄到這樣子把他管收,不是上上策。」

連余天都公開砲轟法院,但其實賀一航的信用被打上問號,不是第一次,2004年賀一航遭到不明人士痛毆住院,一度就傳出是因為欠有賭債,才被兄弟找上門。

如今因為欠稅遭到管收,未婚妻四處奔走求助,還找上電視台總經理張榮華幫忙當擔保人,不過根據了解過去賀一航就曾經欠張榮華不少錢,兩人因為財務問題不愉快,賀一航後來也沒再主持節目,關係緊繃,會不會出手相助還得觀察。JUDY:「小心,後面有車。」

從賀一航爆發涉嫌吸毒召妓,到現在因為欠稅管收,未婚妻JUDY始終不離不棄,兩人婚宴能否在10月順利舉行,備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賀一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57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