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石榴姐」出席金馬獎 與「秋香」鞏俐可望合體

記者 吳泓頡 / 攝影 陳儒桓 李國偉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6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6 23:09

還記得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裡的「石榴姐」嗎?她是來自香港的演員苑瓊丹,這回金馬獎,受邀來台頒獎。而在電影裡飾演「秋香」的鞏俐,這次是金馬獎評審團主席,兩人睽違20多年再碰面,苑瓊丹開玩笑說,希望鞏俐不要不認得她。

圖/TVBS

 
石榴金馬香港演員苑瓊丹:「弟弟你怎麼來了,你有沒有吃飯啊?」

好久不見的「石榴姐」苑瓊丹,今年獲邀到台灣擔任金馬獎頒獎人。她選在典禮前一天和媒體碰面,一開口就是玩笑話,說自己從來沒拿過金馬獎。

石榴金馬香港演員苑瓊丹:「其實金馬獎是第一次來嘛,從來沒被提名過,我希望這次來到,提醒他們一下,其實我也是存在的。」

 
苑瓊丹早年以搞笑形象,參與了周星馳演出的多部電影,其中「唐伯虎點秋香」裡飾演的「石榴姐」形象深植人心。巧合的是,當年在同部電影演出「秋香」的鞏俐,這次則是擔任評審團主席,睽違了20多年,如今因為金馬獎,有機會再度碰面。

圖/TVBS

石榴金馬香港演員苑瓊丹:「她(鞏俐)一定會來嘛,但是我不知道我們有沒有機會碰面,我現在越來越漂亮,我不知道她認不認得我。」

苑瓊丹玩笑開不停,還虧劉德華沒有比她老公帥。她也大方分享自己近況,並說會去品嘗台灣的知名小吃。

石榴金馬記者vs.香港演員苑瓊丹:「(這次來台灣有想要吃什麼小吃?),肯定是小籠包啦、牛肉麵啦,雖然我不吃牛肉,但我可以吃麵,肯定會夜市逛逛啊,吃吃你們最出名的臭豆腐,臭豆腐是我特別喜歡吃的。」

孫儷抵台粉絲:「歡迎孫儷來台灣。」

這屆金馬獎除了有「秋香」和「石榴姐」參與,知名大陸演員孫儷和丈夫鄧超合拍「影」,雙雙入圍金馬獎最佳男女主角,夫妻倆已經搭機抵達台灣,一踏到戶外,便連聲喊熱。

圖/TVBS

 
大陸演員孫儷vs.鄧超:「我穿得也太多了,很熱、很熱。」

另一位大陸演員胡歌,也在上午抵達台灣,這次他以「伯爵大使」的身分,首度出席金馬獎,將擔任頒獎人的角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馬#石榴姊#鞏俐#評審#得罪#孫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29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