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庚來台見面會 粉絲「買票」進場!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陳蜀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5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Super Junior」成員韓庚,脫離團體之後,積極打造自己的個人最新專輯韓庚,第一次以個人身分來台公開亮相,早上才剛到,下午緊接著召開記者會,行程滿檔,雖然記者會不開放民眾進場,門外大批粉絲還是提早到場等候;就在同一個場地,韓庚來台唯一一場粉絲見面會,最貴「門票」要2800元,粉絲卻毫不手軟。

韓庚推出個人新專輯,先秀出最擅長的動感歌舞,當然好歌喉,也要讓現場先聽為快。藝人韓庚:「我如果有更多的機會,能在台灣跟台灣的歌迷,更近的接觸。」

記者會上表演精采歌舞,門外粉絲們,雖然還不能進場,已經苦苦等候,因為韓庚這次行程中,唯一的一場「粉絲見面會」,就在同一個會場舉行。

TVBS記者林昕潔:「像記者現在坐在這裡,距離舞台非常近,大概只有20公尺,可以看得很清楚,但是這個座位的票價,就要2800元。」

雖然場地是在「大學體育館」內,再排上一張張的塑膠椅,票價從900到2800分區計價,連2樓的座位都售票,粉絲花錢,可是花得心甘情願。韓庚粉絲:「還滿想他的。」記者:「難得可以見到他?」韓庚粉絲:「對啊,過很久之後」

韓庚:「希望能跟大家能更融洽一些,好像開一個大Party。」

從SUPER JUNIOR時期,開始累積的超高人氣,粉絲的強力支持,讓韓庚單飛路充滿自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71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