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劈3男 曾之喬力挺好友「他是受害者」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0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0 15:48
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曾之喬與謝佳見今(10)日共同出席活動,被問到炎亞綸的感情事件,曾之喬說,當藝人這麼多年,個人的事情,其他人也看不清,直言「被討論的這麼大他某個程度也是受害者」,兩人除了工作以外不會特別聯繫,但同樣都是天蠍座,最近有相約慶生,如果炎亞綸需要聊聊,她都很樂意陪伴。

曾之喬表示,平常不太會看新聞,也不知道報導內容,坦言「我們之間都很熟了,如果有什麼事情他需要聊聊,我們都會出現」,有聽共同朋友提及炎亞綸外婆住院的事,而之前劇組有討論相約「天蠍生日趴」,約大家一起吃飯、過生日,不確定炎亞綸是否會出席。

 

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被爆出劈腿3男,炎亞綸事後解釋「我曾經對人付出真感情,但在結束時沒有好好的處理導致事情演變成如此也是自己始料未及的,我對我造成傷害的人感到非常抱歉。」曾受緋聞所苦謝佳見則認為,爆料的行為不論對誰都是傷害「私人問題自己解決」,把事情越鬧越大只是傷害,人與人之間都是真感情,事發至今彼此也不會是開心的。曾之喬也補充「被討論的這麼大,他們某程度都是受害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曾之喬#謝佳見#炎亞綸#劈腿#緋聞#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9

0.1824

0.3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