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散9年...Energy不合體 阿弟:意義在哪?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0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0 11:54
ENERGY單飛解散後,成員們私下仍會相約聚會。圖/翻攝自蕭景鴻(阿弟)臉書
ENERGY單飛解散後,成員們私下仍會相約聚會。圖/翻攝自蕭景鴻(阿弟)臉書

紅極一時的男團Energy當年被稱為「最殺舞蹈男團」,後期隨著團員退出、專輯銷售量不佳,2009年宣布單飛解散,但成員們私下仍維持聯繫,各自在演藝圈都有不錯成績,即使解散9年後,仍不少粉絲期盼成員合體復出。對此,成員蕭景鴻(阿弟)9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意義在哪?當初又何必分開」。

5566近日宣布明年將站上小巨蛋合體,即使獨缺王少偉,仍勾起粉絲對當年男團的回憶,與5566同期竄紅的男團Energy,也在粉絲們期盼下能夠再度合體,但成員之一的阿弟9日深夜在臉書嚴肅發文表示,「一直有人問~為什麼EG不合體,我想問的是~如果合體了,又做當初同樣的事情,請問⋯意義在哪?那又何必當初分開呢?」

 

圖/翻攝自蕭景鴻(阿弟)臉書

阿弟認為,如果希望成員們合體復出,希望適用各自進化後的方式呈現,而不是老調重彈、冷飯熱炒再撈一筆,這才是他想看到的。他也強調「別人是別人,與我無關,我也無法代表其他人去做回應,目前我只想做好該做的和我想做的!就醬!」一席沉重的發文也讓粉絲們期待Energy合體的畫面暫滅,但仍不少粉絲支持阿弟的觀點,留言力挺「不管有沒有合體,在我心裡你們是永遠的Energy從未解散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NERGY#5566#合體#男團#蕭景鴻#阿弟#坤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588

0.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