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年前影片曝!飛輪海唱跳帥炸 「原聲重現」尷尬了


發佈時間:2018/11/09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9 22:5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由藝人吳尊、炎亞綸、辰亦儒及汪東城組成前男團「飛輪海」曾紅極一時,是不少七、八年級少女們童年時期的偶像,不過該團近日被網友翻出一段12年前現場表演影片,不僅唱歌中氣不足,音準也狂飄,讓不少人看了直呼「聽得有點尷尬」!

「飛輪海」2006年出席東風電視「917一起玩音樂」活動影片,當時炎亞綸腳受傷,僅有汪東城、吳尊、辰亦儒登台演出,3人演唱人氣歌曲《我有我的YOUNG》及《只對你有感覺》,在台上又唱又跳,帥氣模樣嗨翻全場!但有網友質疑,影片伴奏被消音,讓他們的「原聲」全都露,不難聽出3人換氣時中氣不足、音準狂飄,唱得十分吃力。

 

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直呼「內容太過真實引起不適」、「救命」、「大型車禍現場」;但也有忠實粉絲出來幫忙平反,表示這段是「放送事故」,由於當時音響出現故障才沒有伴奏,並緩頰說「起碼真唱了呀」,認為偶像團體不願對嘴已相當難得,且唱跳也有一定難度,有時難免會出差錯。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飛輪海#偶像男團#炎亞綸#汪東城#吳尊#辰亦儒#我有我的YOU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978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