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酬3倍! 大咖藝人跨年搶賺人民幣

記者 谷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1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01 17:22

昨天跨年夜,您有沒有發現,怎麼台灣的跨年表演,少了好多大咖藝人,像小豬羅志祥就到大陸演唱,王力宏更是大陸跑透透,31日和1日接力連唱4場,賺1500萬,天王周杰倫還在大陸跨年,秀出「用蘋果彈琴」高難度表演,天后蔡依林也在對岸勁歌熱舞,7分鐘,近1400萬入袋。

藝人蔡依林:「他只想蒐集更多的芭比娃娃,Wake up,妳是大藝術家,妳真心創作的愛無價。」

穿著炫彩藍光的LED燈洋裝,蔡依林跨年夜熱力開唱。蔡依林:「愛就愛,錯就錯,面對真實的自我。」

每唱一首歌就換一套衣服,蔡依林今年跨年獨家在湖南衛視,壓軸表演4首歌,7分鐘,1397萬入袋。藝人周杰倫:「唉呦、不錯喔!」

秀出蘋果彈琴招,讓好琴藝錦上添花,周杰倫也到大陸唱跨年。周杰倫:「快使用雙截棍,哼哼哈兮,快使用雙截棍,哼哼哈兮,習武之人切記,仁者無敵,是誰在練太極,風生水起。」

演唱經典快歌,還拋出雙節棍,氣氛HIGH到最高點,雖然周董對唱酬保密到家,但天王地位,想必也是荷包滿滿。藝人王力宏:「黑眼睛,黑頭髮,黃皮膚,永永遠遠是龍的傳人。」

音樂才子王力宏也搶賺跨年財,先在蘇州、南京開唱,之後去江蘇陪跨年,元旦再到上海表演,連4場吸金1500萬。藝人羅志祥:「I wanna know,你行不行,You gonna know,別懷疑你自己的本領,You gonna know,我是冠軍。」

有亞洲舞王封號的羅志祥,在大陸舞台上勁歌熱舞,一場賺1300萬,就可以抵過台灣好幾場,大咖歌手沒留在台灣唱跨年,反而前進大陸,搶賺人民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67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