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科技公司欠薪 勞工局調查!


發佈時間:2010/08/11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綜藝節目主持人吳宗憲的阿爾發光子,昨天一口氣資遺1/3員工,一律先發半薪,今天吳宗藝以一整天都有開會行程,不便出面說明為由,暫時沒時間出面,但他解釋這一切都是因為等新資金進駐、員工職務也要調整;不過資遺的事已引發台北市勞工局關注,即將進行調查。

綜藝大哥吳宗憲的阿爾發光子,僅剩的10名員工照常上班,公司財務吃緊消息曝光後,窗簾拉起來,隔絕所有訊息。記者:「抱歉,我們是電視台的記者。」員工:「抱歉,我們現在是上班時間,不方便接受採訪。」

員工照常上班,期待還沒領的那一半薪水能及早入袋,但常進出公司,甚至好友NONO等,都常進出這辦公室找吳宗憲,憲哥卻說,公司由他一人獨資,他最近才真正接手「管理」。

吳宗憲:「因為下個月比較多人會進來,所以有些不太適任會先離開,職務的調整嘛,我們到今年的1月,終於開始賺錢,但是賺的就是比較少。」

但薪水問題跟一次資遺1/3員工,已引起北市勞工局注意,準備介入調查。藝人吳宗憲(98.12.2):「我進去的時候,是從4元多一路到15元,對啊。」

解除翔昇董座,吳宗憲和妻子張葳葳還是大股東,阿爾發光子發半薪負面消息,翔昇股價還小幅漲0.01元,到3.71元,但從頭到尾只有一人捧場。

上午10點的唯一的一張交易量,僅管吳宗憲說公司重整等新資金,但為何多金的綜藝大哥會放任公司財務吃緊到這地位,才要重新整頓,真是讓人匪夷所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381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