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歌寄心意 賀一航盼重獲新生機會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7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涉嫌吸毒、嫖妓和欠稅831萬的藝人賀一航,從8月5日交保後,首度公開現身,出席談話性節目,不過由於他說自己太害怕,不願意受訪,只肯發表聲明稿。但聲明稿中,只強調自己對不起家人、朋友,卻沒針對吸毒與嫖妓事件做說明,還要媒體高抬貴手,讓他重新站起來;而最後他還和兒子曾治豪合唱歌曲,表達自己想重獲新生的渴望,不過卻在現場哭到泣不成聲。

藝人賀一航(演唱):「媽媽,請你不通痛。」

一句簡單的「媽媽請你不通痛」,完全唱出賀一航現在心聲。賀一航(演唱):「今天的路怎麼這麼難走。」

哭到哽咽唱不下去,還要兒子曾治豪幫忙接唱。賀一航之子曾治豪(演唱):「和你來作伴。」

交保後2日的賀一航,首度公開發表聲明,不過聲明稿才唸幾個字,就數度哽咽。賀一航:「我讓我的兒子和家人蒙羞,向我兒子說聲對不起,我錯了,我做了最不好的示範。」

一再認錯,說自己對不起家人,未婚妻Judy和兒子曾治豪始終陪伴在旁。賀一航:「人的失德呢,就像是一件內衣一樣,自己看得最清楚。」

比喻自己是失德的人,求家人和朋友原諒,說完還哭倒在沙發上。賀一航:「請各位媒體高抬貴手,給我一個機會,讓我重新站起來。」

求媒體高抬貴手,這次現身,賀一航顯然有備而來,完全沒提到吸毒、嫖妓、欠稅等事件,只唸出文情並茂的聲明稿,接著直接離開,或許他的心聲現在只能用這歌聲來表達。

賀一航(演唱):「有一天,我會得到好名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賀一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694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