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周迅比演技! 吳謹言傻笑後推崇前輩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5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12:19
圖/TVBS
圖/TVBS

大陸女星吳謹言因主演古裝劇《延禧攻略》知名度大開,更接下多部戲劇與代言,人紅是非多,也常被拿來跟周迅主演的《如懿傳》做比較,因為兩部戲劇取材時代背景雷同,人物也多有重複,最近吳謹言上節目被主持人問到「你跟周迅演技誰好?」,吳謹言直接說出周迅,展現後輩對前輩的尊敬。

陸星 吳謹言:「我是吳謹言,如果我出生在古代,我希望我是令妃。」

 

大陸女星吳謹言因為《延禧攻略》女主角為瓔珞爆紅,成為許多節目邀約對象。

陸星吳謹言vs.主持人馬東:「嫻妃是《如懿傳》裡的誰?如懿。那麼請問《如懿傳》裡的周迅是誰?如懿。那是她演得好還是妳演得好?」

被問到敏感問題,吳謹言先是傻笑一番,沒有正面回答,主持人蔡康永立刻換個方式追問。
 

主持人蔡康永vs.陸星吳謹言:「你有看《如懿傳》嗎?看了,但是我《延禧攻略》都沒有看完,《如懿傳》有些片段網上都會看,所以看了的感想是演得好!」

依舊不鬆口,到底兩部宮廷劇的女主角們誰演得好?但接下來。

陸星吳謹言vs.主持人馬東:「誰演得最好?周迅,當然當然了。」

用肯定語氣,爽朗地說出「周迅」,誇對方演得好,展現後輩對前輩的尊敬。

其實兩部劇前後播出,時代背景一致,人物多有雷同,難免被拿來比較,日前大陸華鼎獎公布入圍名單,吳謹言入圍古裝題材最佳女演員,三金影后周迅卻榜上無名,讓許多粉絲不敢相信,兩人演技因此再度被比較討論。

《延禧攻略》也讓港星佘詩曼再度在大陸翻紅。

港星佘詩曼:「我在想我有沒有足夠的能力去把我自己撕開兩邊?」
 

因為當時佘詩曼已經有電影在馬來西亞開拍,必須兩地來回跑,3天就必須飛一次,加上頸椎受傷、以及角色黑化等等考量,讓她原本接到劇本想辭演。

港星佘詩曼:「所以在對白方面,其實對我來說,雖然是講廣東話,但是很困難去翻譯這些對白的。」

現在憑著《延禧攻略》的「嫻妃」一角人氣再度翻漲,而且也接下不少代言,短短半年就賺了6千萬港幣,大約台幣2.3億,名利雙收,辛苦也有了收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迅#吳謹言#延禧攻略#如懿傳#演技#華鼎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61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