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洛基真死嗎? 湯姆尷尬12秒趕緊帶過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22:25

湯姆希德斯頓飾演的「洛基」,在《復仇者3》的開頭就被薩諾斯殺死,很多粉絲認為他有可能詐死。最近參加活動時被小朋友問到,怕爆雷讓他傷透腦筋,沉默了12秒才說「我的想法和你的一樣」,趕緊帶過話題,不知所措的模樣讓全場笑翻。

圖/翻攝自ACE Universe YouTube

 
粉絲:「洛基是真的死掉了嗎?」

被小朋友問到敏感話題,「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笑得好尷尬,出席西雅圖動漫展,沉默了將近12秒,傷腦筋的模樣讓全場笑翻。

粉絲vs.影星湯姆希德斯:「因為他(洛基)跑到船艦後面,一下子才又出現,我知道他跑到船艦後面,聽我說,Jacob你的想法就和我的一樣。」

 
趕緊帶過話題就怕爆雷,洛基在《復仇者3》開頭便被薩諾斯殺死,許多粉絲認為依照過往經驗,他有可能詐死,他順勢分享這陣子發生的故事。

湯姆希德斯頓:「幾個禮拜前我在倫敦一座公園,遇到一些人和我打招呼,也問了同樣問題。他們說洛基一直以來是用右手拿刀,但這次攻擊薩諾斯時卻用左手,這對細節的觀察力實在太厲害。」

佩服劇迷的推測,而另一位超級英雄美國隊長,則是在推特寫下「復仇者4正式殺青,情緒激動不已。8年來扮演美國隊長是我的榮幸,向所有工作人員觀眾致意,謝謝你們的回憶。」被猜測是在向角色說再見。

克里斯伊凡:「我知道我的發文對某些人來說,可能覺得是爆雷,但無論《復仇者聯盟4》會如何結束,我都會發出同樣的推文。因為拍攝的最後一天,是充滿情緒的一天,那是10年來22部電影的高潮。」

連忙圓場 ,自己沒有"不再"飾演美國隊長,究竟是生是死,得等到電影上映,才知道哪位英雄真的領便當畢業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湯姆希德斯#洛基#復仇者3#克里斯伊凡#美國隊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71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