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梅根宣布有喜 民眾聞訊獻上祝福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15:01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宣布明年春天喜迎小寶寶,不少民眾聽聞喜訊,紛紛獻上祝福,販售皇室周邊紀念品業者,也開始摩拳擦掌,準備搶攻未來一波皇室寶寶商機。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哈利王子和梅根,要當爸媽了!

民眾:「真的非常可愛,也很替皇室家庭感到興奮,每個人都喜歡她 (梅根),而哈利也是我們最喜歡的皇室成員之一,大家都愛他。」

英國王室傳來好消息,五月剛新婚的哈利夫婦,宣布明年春天,迎接兩人的小寶寶,全球民眾獻上祝福,紀念品業者也嗅到商機。

 
紀念品業者:「這對生意也會很好,大家都喜歡買新的東西,尤其是多了新的皇室寶寶。」

但其實,不久前,就有媒體在猜,梅根可能已經有喜了!

記者:「前方的縐摺設計,讓大家會注意到腹部位置,紛紛推測她是不是懷孕了,這真的引起大家注意。」

不只縐摺洋裝,還有這套A字連衣裙,上周五和哈利王子出席活動,也是右手抱著紅色公文夾,似乎想遮擋越來越大的肚子。

王室評論員:「我覺得上週五,梅根穿著寬鬆外套,外界就推估她可能懷孕了。她接下來,又要前往澳洲,展開為期16天的參訪行程,這是非常累人的。」

懷孕的梅根,現在和哈利王子到澳洲訪問,夫妻倆一起到動物園看無尾熊,澳洲總督柯斯葛洛夫夫婦, 送上袋鼠玩偶和一雙寶寶靴子,網路上也開始出現寶寶合成照,不管是氣質小梅根,還是帥氣小哈利,已經讓不少人充滿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喜訊#英國王妃#身孕#喜悅#祝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681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