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隱135天首露面! 范冰冰消瘦黑裝現身

記者 廖雅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15:22

消失了135天,大陸女星范冰冰終於露面,她一身全黑裝扮,看起來有點憔悴,在保鑣的護送下現身北京首都機場。這也是范冰冰捲入逃漏稅風波後,首度被媒體捕捉到,她此番露臉,也令外界解讀是否演藝生涯有了轉機,以及即將開拍的好萊塢新片,原本傳出要換掉她,現在或許有了轉寰。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終於再現身鏡頭前,范冰冰穿著黑色大衣,腳踩金色厚底鞋,雖然有保鑣護送,范冰冰仍然戴著墨鏡跟鴨舌帽遮掩。她看起來瘦了,而且面無表情,低頭不發一語地往外走。

大陸媒體:「一個有汙點的演員能不用就不用,畢竟廣電總局可不是很好伺候的。」

范冰冰捲入逃漏稅風波後,一度傳出屬意她的好萊塢新片355,有意換角,但隨著大陸官方裁罰出爐,范冰冰神隱123天後,先在微博發文道歉,消失了135天之後,又在北京首機場現身,范爺此番露面,換角風波或有轉寰。至於揭露范冰冰逃漏稅風波的前央視主持人,現在也引發了關注。

 
人氣大爆發的這家麵館,就開在中國傳媒大學裡,麵店的老闆正是崔永元。

消費者:「骨湯牛肉麵18元一份。」

消費者:「想過來蹭一下熱度。」

麵店員工vs.消費者:「晚上過來好嗎?(今天都已經賣完了對吧?) 對對對。」

崔永元開設的麵館走平價路線,如今還成了打卡熱點,瞧瞧這麵館的店名,崔永元真麵,不知道是不是用同義詞「真面目」,來影射之前揭露的陰陽合約風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冰冰#崔永元#麵館#汙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32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