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姻中再遇初戀! 潘慧如登場搶鏡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5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21:21

電視劇《初戀的情人》女主角潘慧如今天(15)下午舉辦媒體見面會,她在劇中飾演謝祖武20年前的初戀情人,突然的出現引起波折,現實生活中,民眾遇到這樣的感情狀況,會怎麼面對呢?

圖/TVBS

 
主持人:「相當的性感火辣。」

穿著低胸鮮紅色長洋裝,搭千萬法拉利跑車登場,潘慧如出席電視劇"初戀的情人"媒體見面會,展現和劇中女強人不一樣的面貌。

電視劇《初戀的情人》:「如果你想要讓你心裡沒有愧歉,你不應該對我說抱歉,你應該問問看你心裡,你當初為什麼可以不告而別。」

 
20年沒見的初戀情人突然出現,讓已經結了婚的謝祖武,除了不告而別的愧疚,更勾起內心思念的情緒。

圖/TVBS

演員潘慧如:「20年後我再跟他(謝祖武)合作,就要來這一部分(吻戲),其實當下我真的沒有想很多,但是那一刻我上去的時候,我想說哇小武哥,怎麼這麼的投入啊哈哈哈。」

潘慧如坦言要和昔日老師對戲,壓力大到睡不著,但謝祖武帶著她投入,馬上讓她融入角色當中。

演員潘慧如:「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再碰面的時候,其實那個內心是很翻騰的,你又要假裝不在意,但其實心裡是在意的。」

描述再見到初戀情人的內心波瀾起伏,不過如果有了再續前緣的機會,會有什麼選擇呢。

民眾:「除非對那個人還有留念才會影響到,(那你自己還有留念嗎?)沒有,沒有,只有懷念。」

圖/TVBS

 
民眾:「會想要揍他一拳,沒有啦,應該不會(影響家庭)我覺得因為你各個階段,會喜歡的人是不一樣的。」

民眾:「我反而以現在會很大方問他說,欸你現在過的好不好?年少輕狂。」

面對初戀情人的出現,民眾大部分回答,過去無論好壞都是回憶,儘量不影響現任感情或家庭,電視劇題材緊扣現代人可能遇到的感情狀況,企圖引起共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初戀的情人#潘慧如#謝祖武#感情#共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40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