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岸魔術Hot 劉謙、李佳峰搶巡演商機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7 0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劉謙8月中就要舉辦個人的大型售票魔術秀,緊接著和劉謙一樣拿下國際魔術大獎「梅林獎」的後起之秀李佳峰,也宣告從下半年度開始,要在台灣、大陸跟東南亞,舉辦20場個人巡迴售票魔術秀,魔術市場隨著劉謙走紅兩岸三地越來越熱門,根據魔術協會的統計,從去年到今年,台灣真正投入玩魔術的人口,就暴增了6、7倍,難怪魔術師也紛紛搶攻大型巡迴演出的市場。

就像是手中牽了一條細線,光劍隨意的騰空飛舞,接著拿出畫上傳真機的紙板,和現場觀眾心電感應,傳真機還真的動起來了。

他是魔術師李佳峰,頂著國際魔術大獎「梅林獎」的光環,搭上「魔術熱」,宣佈也要展開個人巡迴魔術秀。記者:「劉謙也要開始展開他個人的巡迴演出。」魔術師李佳峰:「這我知道,也是在內地辦巡迴演出,我覺得這是很好的事情,我跟劉謙有不同的風格,還有不同的表演型態。」

李佳峰第一次全球大型演出,一開跑就定下20場,隨著劉謙在兩岸三地爆紅,抓準熱潮,台灣的魔術市場也跟著蓬勃發展。魔術師劉謙:「我讓你指定硬幣從哪個地方掉下去。」

根據魔術師協會透露,去年真正投入玩魔術的人口,還只有400多人,今年就已經成長到2、3千人,一年就有6、7倍的成長數字,相當可觀。

節目中的串場演出,到現在和歌手一樣還可以巡迴表演,魔術師像是雨後春筍爭著冒出頭,力圖在市場剛起步,先搶到好位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62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