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奧斯卡爆得獎名單外流 薇拉奪影后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6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26 13:27

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的星期一早上登場,典禮前夕,卻傳出得獎名單外流,影星馬克華柏格爆料,指出有內線消息說,影后會由演出「姊妹」的薇拉戴維絲奪得,這項說法,跟英美博弈網站開出的賭盤,幾乎一致。

電影「姊妹」對白:「你可以告訴我,一些有關於你幫伊莉莎白工作的事情嗎?你知道如果她知道我告訴你這些故事,我會發生什麼事吧!」

60年代,美國中西部非洲裔幫傭的故事,搬上大銀幕,「姊妹」隨即成為各大獎項的常勝軍!在第18屆美國演員工會獎,「姊妹」意外成為黑馬,囊括最佳影片,薇拉戴維絲甚至擊敗戲精梅莉史翠普,拿下最佳女主角獎。

女演員薇拉戴維絲:「我很難相信,自己擊敗梅莉史翠普,我想這次是一群評審,認真檢視我的作品,不論什麼原因,我想我騙過他們了。」

電影「姊妹」當中,薇拉戴維絲飾演一位非洲裔的女傭,面對種族差異造成的不平等對待,從壓抑到提出勇氣揭開真相,精彩呈現內心的轉折。薇拉戴維絲:「為了要堅定我的選擇,在2011年,飾演1963年密西西比的女傭,我必須找到自己的位置,自己是一位黑人婦女。」

2009年,結合金獎影后影帝的電影「誘惑」,梅莉史翠普就曾經跟薇拉戴維絲有不少對手戲,也讓薇拉一舉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電影「誘惑」對白:「我對你兒子,跟費神父之間的關係,有所疑慮,你不應該說有疑慮,你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從同台飆戲,到現在跟梅莉史翠普狹路相逢,不少影評人看好薇拉戴維絲內斂的演技,可望成為繼荷莉貝瑞之後,第二位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的非洲裔女演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875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