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妻遭粉絲轟「母豬」 男星發飆怒嗆:她是我的愛人!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23:25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知名女星謝娜和歌手張杰結婚多年,今年2月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一家人感情相當甜蜜,夫妻倆近期還一同參加實境節目,不過有粉絲發現張杰在節目中疑膝蓋受傷,掀起網友論戰,甚至有粉絲遷怒謝娜,怒批她是「母豬」,讓張杰忍不住怒發文護妻。

圖/翻攝自微博

 
張杰和謝娜日前一起參加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錄影現場照中,穿著短褲的張杰膝蓋有明顯傷口,由於節目中有張杰揹著謝娜破任務的橋段,有部分粉絲就質疑張杰是因此而受傷,紛紛留言要求節目組道歉,甚至砲轟謝娜,「告訴我他到底是揹著哪個母豬做遊戲才受傷的啊?」

張杰解釋是演唱會受的傷,但粉絲不領情。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張杰解釋,是自己先前開演唱會時不慎受傷的,但粉絲仍不買單,繼續砲轟謝娜及節目組,還狠酸張杰「行,你說啥是啥,可是別把歌迷當傻子」、「我才不信你的鬼話」、「瞎說什麼豬話」、「你要維護也不是這樣」。

圖/翻攝自微博

 
眼看粉絲越罵越兇,張杰終於忍不住火大留言「我演唱會膝蓋受傷,擦了紅藥水,這是事實為什麼有人不相信?寧願相信有人杜撰的?我知道是極少數的人會這樣去做,但我還是想說一句,我始終相信,如果真的是我的歌迷,真的瞭解我,就不會去攻擊娜娜,她是我的愛人,我的家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娜#張杰#母豬#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1135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