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歸本行 林志玲羅馬街頭拍廣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2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22 11:35

前陣子積極投入戲劇演出的名模林志玲,現在又重回老本行,美美地拍起廣告,這回她和國際巨星凱特溫絲蕾,和印度當紅女星一起拍攝名錶廣告;經過戲劇訓練的林志玲,舉手投足都是巨星風範,雖然代言身價高達千萬,但其實林志玲她透露,自己希望能在戲劇的路上走一輩子。

照片中的林志玲,笑的嬌俏嫵媚,舉手投足流露巨星氣息,和一旁的凱特溫絲蕾以及印度女星相比,絲毫不遜色;3位明星在羅馬街頭為名錶拍廣告。

日劇「月之戀人」片段:「如果我在的話,會讓你痛苦嗎?」

先前和木村拓哉一起主演的日劇「月之戀人」,收視慘澹,不過一點都不損志玲姐姐的人氣,最近又接拍新廣告,當最美代言人。

平面媒體甚至指出,林志玲代言價碼高達千萬,行情依舊熱門。名模林志玲 (2009.3.22):「我覺得電影,是我將來想要一輩子走下去的一條道路。」

只不過志玲姊姊,似乎比較喜歡演戲,為了戲劇,不惜一切犧牲、扮醜;其實這幾年演藝圈吹起名模戲劇風,名模林若亞、白歆惠,都認為模特兒職業壽命有限,因此積極開拓戲路,也都有不錯成績。

名模白歆惠(2009.5.13):「戲劇可以走更長久,各種年齡層跟角色,都不太同。」

眼光一樣長遠的林志玲,也在這幾年積極轉型,不只在造型上下工夫,也在語言上努力充實,就是希望能把未來的路,越走越寬。

◎照片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390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