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首席3D導演 紀錄台灣真實之美


發佈時間:2018/08/03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3 10:55

導演 曲全立:「我認為美就是要讓人家能夠感動 我們的團隊扛著攝影機去記錄台灣每一個美的畫面 就是希望它能夠感動台灣每一個人。」
 


曾經獲得世界3D大獎肯定,被譽為「台灣首席3D導演」的曲導曲全立,透過影像,記錄了台灣令人讚嘆的自然美景與豐富生態。

 
 
導演 曲全立:「一開始在記錄台灣的,我們還是以景觀為主,那後來發現事實上,如果我們能夠把台灣的東西加一些人文在裡面的話,我相信它應該會更好。」
 

去過全世界四十幾個國家拍攝,曲導說最讓他感動的,還是台灣豐富的生命色彩。而在每一次的勘景拍攝,曲導最在意的就是光線,因為光線好,景物呈現出的色彩才會自然、才會漂亮。
 

導演 曲全立:「我們自己在拍任何每一個場景,我們幾乎都是四點出發,我喜歡拍天亮的時候那個魔術時間。我會非常非常在意用當時的光線,用大自然賜予我們的光線,去忠實地呈現,然後讓所有大地的色彩,就像這部電視一樣,它可以呈現出來給所有觀眾看。」
 
 

Panasonic OLED電視以獨家6原色技術,還原真實色彩,帶來豐富層次與亮暗面細節,將曲導眼下的台灣的自然與人文之美,在螢幕上自然呈現,給觀眾身歷其境的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7

0.0480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