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動物園耶誕趴 小農夫、保育團體一起來


發佈時間:2018/03/12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14:53

推廣動物保育及生態環境教育觀念,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今天辦「壽山保育聖誕趴」活動,邀北中南生態保育機關團體聚集壽山動物園,宣導動物保育及生態永續的重要性。

今天動物園只要穿著耶誕應景裝扮,免費入園,還可參加集章闖關趣抽獎等活動,許多遊客打扮成麋鹿、雪人及耶誕老人等造型,把親水廣場擠得水泄不通,應景4公金尺高的耶誕樹與大型動物充氣玩偶成為園區熱門的拍照打卡景點。

 

觀光局長曾姿雯公布今年度壽山動物園動物認養成果,個人認養人數472人,企業認養家數10家,包括國營事業台灣中油公司潤滑油事業部、金融業聯邦銀行、百貨業漢神百貨、傳統產業的床的世界,及宗教團體如高雄關帝廟、打鼓岩元亨寺等企業團體,今年認養總金額為164萬3975元,較去年增加13%。

高雄市農業局在蓮池潭高雄物產館106年度Mini農田體驗的最終場,今天有數十位載耶誕老人紅帽的小農夫穿梭田間,幫忙拔蘿蔔、採蕃茄、挖地瓜及摘玉米,還合作扛著豐收的蔬果進入假日微風市集,協助農民販售農產品。

農業局長蔡復進說,農事體驗正夯,農業局利用蓮池潭高雄物產館周邊空地開闢Mini田區,讓城市居民在市區中即能享有如同親臨農田的農趣,尤其讓都市小朋友下田摘菜,更是難得。
 


今天是耶誕節前,推廣動物保育及生態環境教育觀念,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今天辦「壽山保育聖誕趴」活動,邀北中南生態保育機關團體聚集壽山動物園,宣導動物保育及生態永續的重要性。


今天有數餘位載耶誕老人紅帽的小農夫穿梭田間,幫忙拔蘿蔔、採蕃茄、挖地瓜及摘玉米,還合作扛著豐收的蔬果進入假日微風市集,協助農民販售農產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田園饗宴

#高雄市政府觀光#壽山保育聖誕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80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