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探索細緻肌膚的根源 一起養護膠原蛋白肌


發佈時間:2018/01/10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8 09:41

冬季,不易養成膠原蛋白的季節。冬日冷風吹拂帶來肌膚表面的乾燥,不像身體肌膚有衣物可以遮蔽,一直暴露在外的臉部肌膚容易感到緊繃乾硬;加上冬日的低溫使肌膚冬眠,血液循環差造成膠原蛋白的生成速度也變慢,讓肌膚看起來更加勞累且鬆弛。為了告別這些冬日肌膚煩惱,就用保養來幫肌膚進補膠原蛋白吧!
 
細緻的肌膚 來自膠原蛋白的飽滿

 
朵茉麗蔻研究開發員峯田一隆指出,維持肌膚緊緻的關鍵,在於保有膠原蛋白的彈性,並進一步分享,讓膠原蛋白飽滿與緊緻的幕後推手——纖維母細胞,能生成膠原蛋白,也能拉緊膠原蛋白。然而如何幫助膠原蛋白之母「纖維母細胞」維持活力健康?你一定想不到,初秋盛產的「柿子」,竟有如此卓越的功效。 

皇室貢品「蜂屋柿」蘊藏肌膚緊緻的力量
在秋天說起柿子,多半聯想到潤肺、健胃等功效,但朵茉麗蔻研究開發部發現一種流傳1000 年以上且未經品種改良、來自日本岐阜縣美濃加茂市的蜂屋柿的柿子皮,萃取成蜂屋柿子皮精華,竟能提高膠原蛋白彈力約 10%,賦予肌膚彈性及緊緻毛孔,且其效果並非所有柿子都擁有,僅有「甜柿之王」美譽的蜂屋柿所萃取出來的精華,才被認定有其功效。蜂屋柿在過去是作為進獻給皇室的貢品,是相當珍貴的品種,在日本用蜂屋柿做成的柿乾,一個甚至要價約台幣 300元以上。而作為保養品原料的蜂屋柿柿子皮,都是一顆一顆由農家們手工細心削皮而來,為了不讓柿子皮氧化變黑,也必須立即冷凍保存,才能萃取成幫助肌膚緊緻的精華。
 

「柿」在必得的膠原蛋白強化力
 
想要回復肌膚的彈力,不單只是增加膠原蛋白的數量,更重要的是纖維母細胞牽引膠原蛋白的力量。「蜂屋柿子皮精華」可提高膠原蛋白的拉力,除此之外也能提高肌膚表面的保護屏障力。
 

「栗澀皮精華」 守護膠原美肌
日本自古以來有一種說法,泡澡時加入栗澀皮,具有預防肌膚乾燥及乾癢的效果;其栗澀皮精華也具有良好的維持膠原蛋白彈性的特性。除了運用珍貴「蜂屋柿子皮精華」幫助維持肌膚彈性外,朵茉麗蔻也發現在秋天盛產的栗子,其外圍一層薄薄且帶有澀味的「栗澀皮」也有助彈潤美肌。研究發現,栗澀皮可守護膠原蛋白,幫助抑制明膠酶及彈性蛋白酶過度生成,更具有抗膠原蛋白糖化的功效。選用來自日本四國地區的愛媛縣南端近海處,栗子中的特級品種「宇和島伊達甘栗」,將剝下來的栗澀皮,經日曬乾燥後再進行精華萃取,並為了提高栗澀皮中對肌膚有益的多酚成分,特別追加發酵工序,將大自然的美肌力量發揮極致,提升保養品的護膚功效。
 


了解更多原料小故事https://goo.gl/hbjL8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膠原蛋白#來自熊本#美肌#抗老#乳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40

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