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名廚攜手頂級休旅 打造移動廚房!


發佈時間:2017/10/29 09:00


英國型男主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幽默風趣的魅力,與廚藝精湛的形象深植人心。這一次他與英國頂級休旅Land Rover 旗下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特製車部門合作,也就是 Land Rover專門訂製個人化特殊車款的部門,挑戰將他最新入主的All-New Discovery改造成一個超級移動廚房。
 

 
在設計師的努力下,這輛All-New Discovery,由內而外真的都是為了奧利佛量身訂作。從車內開始,把中控台面板後方改為擺放果醬罐的餐櫥,原本置杯架空間,則塞進一台烤麵包機,隨時都能享受美味吐司。
 

而 7 人座車廂一拉開來是一套完整的廚具,配備基本的瓦斯爐和水槽,還有儲存香料與調味料的抽屜。在流理台末端加裝了電視,搭配車內WiFi 無線網路,當奧利佛在烹飪美食的同時,家人可以同時享受影音娛樂。
 

除此之外,後車廂門的上方有條橄欖油管,噴嘴手把則是以方向燈桿製成。瓦斯爐旁也設計了調味罐,以Land Rover的換檔旋鈕為靈感,轉到P就是胡椒,S就是鹽,相當具有巧思。
 

 

更厲害的,車頭部分除了引擎室內有一組慢燉鍋,掀開Land Rover廠徽,還可以外接絞肉機、切麵條機或是旋轉式烤肉架,讓奧利佛驚呼連連。後三角窗則改造成儲物空間,用來放置增添美食風味的香料植物。
 


這輛 All-New Discovery 超級移動廚房除了融合趣味設計,更具實用性,讓奧利佛能隨時在任何地方為家人準備一場豪華露營派對。更多完整內容歡迎瀏覽 Land Rover Taiwan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amie Oliver#廚藝#Land Rover#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All-New Discover#移動廚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428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