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人我最大年度美妝盛事 日系品牌勇奪七冠王


發佈時間:2017/09/14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1:49

朵茉麗蔻全系列每一支都獲得<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日本/news?from=autotag'>日本</a>國家級抗皺認證,是這次獲獎關鍵。

一年一度的美妝盛事,「女人我最大賞」日前舉行頒獎典禮,場面盛大。由黃子佼擔綱主持,精準掌控節奏氣氛,節目主持人藍心湄也盛裝出席,展現女王氣勢。經由專業評審團和網友的試用評選,獲獎產品都可說是實至名歸。而其中來自日本熊本的保養品牌,七項入圍就有七項獲獎,成為典禮上的大贏家。
 
「女人我最大賞」日前舉行頒獎典禮,評選結合專業評審團和網友的試用,獲獎產品都可說是實至名歸。圖/陳柏勳攝

 
小布老師:「它本身是只有八件單品但是居然入圍七項,所以我覺得這個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可見它們的產品不管是在老師界或在消費者當中,其實都還蠻受到歡迎的。可能大家會越來越追求在使用功效上,如果你要讓功效更完整的話,你可以在同一個品牌上面去做同系列的使用。」
 
朵茉麗蔻品牌代表遠從熊本盛裝出席女人我最大賞,專家老師們給予品牌高度的肯定。圖/陳柏勳攝

品牌能獲得如此優秀成績,除了符合保養流行趨勢,更重要的,全系列每支產品都添加了膠原蛋白,並且得到淡化細紋的抗皺認證。
 柳燕老師:「大家都希望皮膚能夠逆齡越來越年輕,所以朵茉麗蔻這次七支商品入圍然後七支都得獎,最主要的關鍵就在它從卸妝這件事情就達到抗老的作用。商品都得到日本國家級的抗皺認證,所以剛好符合消費者需求。」
 
這次的女人我最大賞有超過上千件產品報名參賽,能夠獲獎的商品深受達人老師的肯定。其中朵茉麗蔻七項入圍就有七項獲獎,成為典禮上的大贏家。圖/陳柏勳攝

日系抗老品牌來台邁入第六年,也與電視台合作推出節目,要提供更多簡單的保養手法給愛美的女性朋友。朵茉麗蔻 副總經理 松本七香:「我們為台灣的女生帶來一個特別企劃,因為周年慶也即將開始,今年我們跟電視台合作推出《每天保養多一點》的小節目,敬請期待。」
 

朵茉麗蔻在四十多年前,率先將醫療用膠原蛋白放入保養品中,推出第一支抗老乳霜。這一次包辦七項大獎,不只提高品牌能見度,也贏得消費者認同。

如何申請試用
了解更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朵茉麗蔻#美妝#女人我最大賞#贏家#入圍#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90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