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品酒師葉志堅四獲騎士勳章 法市長親臨祝福


發佈時間:2017/08/18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6:52
圖中為Madiran前市長Francis DUTOUR與葉志堅。
圖中為Madiran前市長Francis DUTOUR與葉志堅。

享譽國際的知名品酒師葉志堅,繼在法國Provence、Cahors和Fronton等葡萄酒產區三度獲頒騎士勳章後,在法國時間15日上午又再度因其所創立的「品酒符號學」教學研究理論,而獲得Madiran騎士團的肯定,第四度獲頒法國葡萄酒騎士勳章,成為Madiran騎士團授勳騎士。
 

此次騎士團授勳儀式的地點,是選在Madiran最具歷史意義和騎士精神,遠在11世紀就興建的Eglise Sainte-Marie教堂舉行。

而在這場盛大隆重的授勳儀式上,除了有來自法國各產區數十位騎士團主席、長老蒞臨祝福外,更讓人矚目的是Madiran葡萄酒產區的前後任市長Alain CASSOU和Francis DUTOUR也都共同出席觀禮,全程參與葉志堅的授勳儀式表達祝福。

 
 
除了Madiran前後任市長親臨祝福外,還有數十位法國各騎士團主席、長老也都不遠千里而來蒞臨觀禮,共同參與這神聖榮耀的授勳時刻。

對於葉志堅受封成為Madiran葡萄酒產區騎士,Madiran前任市長,同時也是Madiran騎士團長老的Francis DUTOUR,在授勳儀式致詞時表示:「我們期待葉志堅先生,以及目前由他擔任理事主席所領導的《法國葡萄酒文化教育協會》,能夠發揮法國西南部古老的騎士精神,用他所獨創的品酒符號學哲學方法論,讓Madiran的葡萄酒文化能夠成功傳播到世界每一個角落,讓所有人都能夠感受到它的美好。」
 
在授勳儀式上,葉志堅一路受到熱情簇擁夾道祝福。

而Madiran騎士團主席Maurice LACOSTE在主持授勳儀式時除了給予高度讚揚和肯定外,也表示:「非常高興《法國葡萄酒文化教育協會》理事主席葉志堅先生,能夠成為我們騎士團的成員;在他所獨創的品酒符號學教學研究理論中,我們看到了葡萄酒的美好,也看到了法國葡萄酒文化的未來,這是一個具有獨創性而且有效率的葡萄酒哲學方法論,是非常值得我們學習和肯定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騎士團#騎士#騎士勳章葡萄酒#法國葡萄酒文化教育協會#品酒師#品酒符號學#葉志堅#法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532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