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絕臉蛋枯燥暗黃!用吃的番茄美肌神器


發佈時間:2017/08/11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15:22

女孩總幻想能永遠青春美麗,除了擁有姣好的身材外,最好皮膚還能白皙透亮,若是能從日常飲食出發,由內而外地做好亮白保養,想必是最簡單的方法。許多人愛吃番茄,有句話說:「番茄紅了,醫師的臉就綠了!」,因為番茄裡頭富含維他命、茄紅素和礦物質,可以發揮抗氧化的功能,除了可以增強免疫力外還可以青春美麗,是一種營養價值極高的食物。


有些民眾會喝番茄汁來美容,但卻發現喝多了會讓臉看起來橙橙黃黃的,原來這和裡頭的有色胡蘿蔔素有關,雖然對人體無害,但會造成臉蛋暗黃,總讓女孩很困擾。水晶番茄,由獨特的天然非基因轉殖番茄製成,含有八氫番茄紅素和六氫番茄紅素,具有很強的活性與抗氧化作用,讓你美得無負擔。

 

其中六氫番茄紅素可以保護皮膚、作為紫外線吸收劑、抗氧化劑,減少現有的黑色素,進而達成養顏美容的效果。
 

Crystal Tomato®已經是一種全球性的註冊商標,是唯一的正品,在全球廣泛流行,特別在日本地區更受歡迎。而水晶淨白霜則有防曬、遮瑕、潤色、保濕、亮白等功能。這個夏天,就讓我們由內而外,用最自然的方式變美,打造透亮淨白的健康美肌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晶番茄#Crystal Tomato#抗氧化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43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