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蒸消蟑!水蒸式夏日滅蟑神器


發佈時間:2017/08/02 10:00

悶熱潮濕的夏季,正是最容易孳生蚊蟲的時候,一般民眾家中的廚房和廁所,除了飽受「小強之苦」外,塵蟎更是過敏兒的一大天敵。對抗這些害蟲,除蟲專家們可是有秘密法寶。


除蟲專家:「蟑螂最喜歡出沒在,高溫、潮濕、陰暗處,尤其是夏天,就是蟑螂最喜歡出沒的時候了。」

 

 專家表示,定期使用除蟲劑來消滅害蟲很重要,專家們就和民眾們分享有效的夏日除蟲術。

 除蟲專家:「建議使用水蒸式殺蟎滅蟑劑,它會在瞬間蒸發出六億個粒子,它的煙霧可以瀰漫在空間中,能夠深隙縫死角,消滅躲在暗處的蟑螂。」

一般舊式的殺蟲劑,總擺脫不了滅蟲效果有限、散布速度慢等問題。不僅影響環境品質,還可能會危害身體健康。
 

  除蟲專家:「一般的滅蟑劑可以分為很多種,例如餌劑就是給蟑螂吃的毒藥,另外就是黏著劑,要蟑螂黏在蟑螂屋,蟑螂才會被困住。再來就是接觸毒,就是一般的噴霧殺蟲劑。水蒸式根剛剛講的三種都不同,它是呼吸毒,也就是說在密閉的空間當中,只要是會呼吸的昆蟲,都會因為水蒸式的藥劑使它致死,達到消滅室內害蟲的目的」。夏日展開除蟲大作戰時,也要隨時留意環境安全,才能維持健康的居家生活品質

鱷魚除蟲系列:http://www.crocoil.com/index.php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滅蟑神器#蟑螂#夏日#除蟲#鱷魚牌#水蒸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763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