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衣服黃垢異味 40℃溫泡洗去垢煥白


發佈時間:2017/05/24 09:00

你是否也有這樣的困擾?打開收納箱,拿出換季衣物,一陣濃濃怪味撲鼻,再看看白襯衫,還沾染一塊塊黃漬,丟掉可惜但留下又難受。該怎麼辦呢?這天在拍攝現場,家事達人陳映如就提供一個專業建議:「其實可以利用洗衣機的40℃溫泡洗功能,它就可以輕鬆徹底去除一些比較深層的髒污。」

她還提醒,衣服發黃、異味,經常是因為上一季收納時,衣服上沾染的人體皮脂與髒污沒有徹底洗淨的緣故。「40℃溫泡洗」是有效率又有效果的深層洗衣方法。

 

家事達人陳映如:「在去除髒污上,40℃溫水效果會比冷水來得好,另外浸泡也可以加強去污。」但如果只做單純浸泡,效果會大打折扣,必須同時溫水洗衣再加浸泡,才能夠有效去除污垢。

40℃溫泡洗完美潔淨 一次做足收納準備 

陳映如說,為避免洗淨力打折扣,一定要使用「40℃溫泡洗」,才能徹底洗淨。也就是說,洗滌過程中,必須能夠一直保持著40℃恆溫洗滌狀態,這也是其他洗滌方式難以替代的。

用40℃溫泡洗處理好後的衣服,收納起來就會更加輕鬆:只要在收箱前,衣物再次烘乾除去濕氣,收箱後徹底密封防潮,這樣換季後,衣物常保如新,免除黃垢,異味或發黴,節省金錢與時間,心愛的白襯衫就不用再買第二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545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