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佳節好禮送母親 香氛皂愉悅玫瑰香 促人緣


發佈時間:2017/05/11 10:00

許多媽媽們,同時也是職業婦女。家庭職場兩頭忙,但在人際互動時,不能因為家庭忙碌,而忘了「嗅覺禮貌」。身上若能經常散發令人愉悅的味道,是增進家庭與職場正面人際關係的小撇步。

送禮要送到心坎裡﹔如何送母親節好禮是個大學問。送禮前,你得先知道媽媽到底喜歡什麼,仔細回想一下她的生活習慣。你或許不知道,有些媽媽們依然保留著婚前的習慣,總是喜歡自己身上香香的。

 

消費者:「我當了媽媽之後,還是會擦香水。因為,其實每一個女生也都是愛漂亮的。而且身上香香,妳自己本身就會比較愉悅。這樣的話,在你對待人跟看任何人的時候,眼光也是會比較愉悅的。」

許多媽媽們,同時也是職業婦女。家庭職場兩頭忙,但在人際互動時,不能因為家庭忙碌,而忘了「嗅覺禮貌」。身上若能經常散發令人愉悅的味道,是增進家庭與職場正面人際關係的小撇步。

雅聞化妝品業務主任 林意玲:「最近發現其實還滿多人來找尋味道的。因為當你身邊的人聞到好的味道,會讓人覺得說,接近你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那麼,妳有一個屬於你自己的味道。滿多人會用「味道」來讓自己舒服,讓別人也舒服,因為人家遇到你的時候,你是香香的。」
 

「香味」不但能幫助忙於工作的媽媽們增進人緣,愉悅的香味,也會讓家庭生活的互動變得不一樣了。

雅聞化妝品業務主任 林意玲:「其實有些人是因為洗澡嘛,喜歡香香的。洗出來,其實像有的消費者就會反映說,ㄟ,老公都會說,這味道讓人很舒服。因為我們剛好是玫瑰系列,那麼,有些消費者會說玫瑰可以招桃花,招貴人,所以她們會想要來購買。所以說其實,你每天在洗玫瑰的香水皂,那你就會可以讓你每天都可以招貴人,擁有好運。」

不同的年齡,也有適合的不同香味。有些消費者喜歡保持身上香香的,卻沒有擦香水的習慣。如果,你的母親也是這樣,總是喜歡經濟實惠,那麼, 香水皂就是最佳選擇:把愉悅的味道送給媽媽,融入她的生活習慣,在每一次日常洗淨的時候,用愉悅的香味消除疲勞,用愉悅的心情增進家庭與職場的人際關係,也給媽媽帶來好運。

點此觀看更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母親節#女兒#媽媽#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78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