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藝能界流行單眼皮妹?朴素丹代言保濕霜 美妝店大賣


發佈時間:2017/05/10 19:00
20歲代單眼皮新生代女星朴素丹演出韓劇「灰姑娘與四騎士」之後,正在代言韓國的保濕霜,掀起了單眼皮美肌魅力潮流。(翻攝自網路)
20歲代單眼皮新生代女星朴素丹演出韓劇「灰姑娘與四騎士」之後,正在代言韓國的保濕霜,掀起了單眼皮美肌魅力潮流。(翻攝自網路)

20歲代單眼皮新生代女星朴素丹演出韓劇「灰姑娘與四騎士」的女主角之後,被許多眼尖的粉絲發現,她與演出「鬼怪」的金高恩,兩人撞臉幾乎是到了「雙胞胎姊妹臉」的程度,兩張臉常被大家傻傻分不清楚。現在朴素丹又在首爾掀起一波話題,因為她代言一款在南韓熱賣的保濕霜,大家才發現,朴素丹的特色不止有單眼皮,而且臉上的肌膚都有水嫩萌感啊!

朴素丹代言的是一罐藍色瓶身上寫了「4」字的的面霜。這是南韓品牌ACWELL的 NO.4深層極緻保濕舒緩水凝霜。在朴素丹代言之前,早就被許多女星們默默藏在包包裡。2015年,這罐保濕霜已陸續獲得南韓多項美妝品大賞榮譽,是當地熱銷的國民商品!

 

圖:自2015年以來,ACWELL艾珂薇多項產品,不斷獲得南韓各大美妝品大獎的榮譽。

不止年輕女星喜愛使用ACWELL艾珂薇的產品,連南韓時尚圈的模特兒們也非常愛用!南韓新生代名模李真兒(Jini Lee 이진이)也是ACWELL艾珂薇的愛好者。除了保濕霜,她也喜歡品牌的卸妝液。「我經常要配合設計師需求做特別造型,有時候還經常出席各類派對,所以臉上總是有厚重的彩妝。使用ACWELL的卸妝液,一瓶就能完全清除臉上所有彩妝,而且我皮膚過敏的時候竟然也可以用。」

圖:南韓新生代名模李真兒(Jini Lee 이진이)是ACWELL艾珂薇的愛好者。
 

韓國女星、模特都很愛用國貨是出了名的,因為她們相信韓國自家的傳統醫學。南韓BNH COSMETICS集團旗下ACWELL艾珂薇,是當地人氣熱銷No.1的「韓方」藥妝品牌,因為它獨有「PURITOX真」天然配方,是根據南韓醫學寶典《東醫寶鑑》研發,且為敏感肌膚而設,無油、無添加、無色素。

圖:成書於1610年的南韓醫經,朝鮮宣祖御醫許浚所編撰的《東醫寶鑑》。

如果你有在追韓國古裝劇,說到《東醫寶鑑》就不陌生,因為這是由韓國著名演員全光烈,黃秀貞主演的古裝韓劇《醫道》。在韓國歷史上,它是朝鮮宣祖御醫許浚所編撰的一部醫學著作,成書於1610年。而ACWELL艾珂薇的配方,就是取自南韓傳統醫經《東醫寶鑑》的記載研發而成,蘊含韓國天然草本成份,可幫助強化肌膚抵抗力。

圖:系列產品強調無油、無添加、無色素。

保濕霜質感清爽,主要成分有PURITOX真(包括升麻、葛根、芍藥、甘草)、積雪草(Centella Asiatica)和角鯊烷、馬齒莧等植萃菁華,能為肌膚補充水份同時鎮靜,舒緩因肌膚缺水而產生的痕癢及泛紅,改善膚色。其中「PURITOX真」的獨特植物性複合物,能舒緩急救解決敏感肌膚問題。它在首爾各大藥妝店就能買到,是方便又實惠的熱銷國民產品。

現在,南韓ACWELL艾珂薇產品已經來到台灣。不用出國也不用找代購,在台灣就可以同步體驗南韓藝能界時尚圈的熱銷品,你也可以好好感受一下韓方護膚力量!如果沒用過這個品牌的產品,又怎能說自己了解韓流呢!

官方粉絲團:Acwell TW 艾珂薇 @acwelltw
 
銷售點:屈臣氏、Tomod’s
網路賣場請往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430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