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杯身就是要有FU!文創手搖杯搶社群商機


發佈時間:2017/03/15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5 20:22

台灣連鎖茶飲店之多,已經成為另一種在地文化。除了用餐時間幾乎是人手一杯,消費者更是講求風味。手工現沖現泡,講究茶葉品質,考慮消費者年齡層的口味喜好,這些已經是「基本功」。現在講求擴大市場,業者更要吸引國際觀光客,幫助他們了解台灣豐富的在地茶飲文化。年輕人發揮創意,運用文創設計包裝台灣連鎖茶飲,讓手搖杯有了新風貌。

小巷口,一家外觀新潮的小店,門口排起人龍。這是一家茶飲店。而且還會有消費者,拿著杯子就在店裡打卡拍照。

 

消費者:「我今天點的是蕎麥青茶。然後,我覺得它的蕎麥的味道很重,這是在外面別的茶飲店沒有喝過的。因為他們最近就是有推出春季的杯款,那我覺得,他們就是有搭配到季節什麼的,就是覺得很可愛,我也會想要拿這個就是打卡,上傳之類的。」
 

連鎖茶飲搞創意 時尚設計新潮風

業者說,現在可能大家除了茶飲本身要優質好喝以外,另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點,就是像吸引消費者也會「打卡上傳」這些部分。老闆說,要能夠吸引消費者打卡,並且自拍上傳到社群網路,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老闆方奕勝,他是七年級生。他發現,茶飲店除了講求茶品本身,光說好喝、有特色,都已經不夠。還要能掌握國際觀光客的美學品味,更要有時代創意。所以杯身的設計與質感,就變的非常重要。
 

寶島茶飲+世界觀 手搖杯展創意新貌

方奕勝:「就是還是要盡量把台灣比較知名的東西,發揮得更淋漓盡致,然後去讓更多人喜歡這樣的東西。那像因為杯身的設計,我們也會配合就是像節慶,像聖誕節啊,或是春天,都會有不同的杯款。就是看到網友們,會去收集這個杯子。」

ㄧ定要在台灣茶飲裡加入世界觀的元素,這樣的理念,也表現在許多店內的陳設裡。一張茶的世界地圖,講的是茶的國際語言;一眼看見了全球茶品文化的地方智慧。精選不同的九款茶葉,配出來自各國不一樣的異國茶風味。現在不用出國,就可以用茶杯環遊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鎖茶飲#文創#社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71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