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印60周年! 攜手台灣好鄰居一同做公益,讓愛發芽用心翻轉孩子的未來


發佈時間:2024/03/26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4:51
雪印公益捐贈幫助弱勢孩童創造無限幸福
雪印公益捐贈幫助弱勢孩童創造無限幸福

日本百年乳業品牌「雪印」,秉持將北海道優質乳製品帶給消費者,1951年發售首支嬰幼兒奶粉,至今業務拓展全球各地,台灣雪印成立一甲子歲月裡,陪伴各世代父母呵護寶貝健康成長,孕育出跨世代的雪印寶貝。

雪印致力於產品研發,提供豐富優質商品滿足從孕期、出生、幼童到樂齡的每個階段,對於兒童權益非常重視,每年定期關懷育幼院、食物銀行等非營利組織機構,投入公益超過十餘年,堅持「未來,在牛奶之中」信念,期望照護孩童的每日營養所需,號召全體同仁與愛用者共同響應,疫情期間愛心不間斷,透過社福機構將愛心送入偏鄉,關懷弱勢幼童,累積至今雪印已捐贈數萬罐奶粉成功協助弱勢家庭紓緩經濟壓力。

雪印與社團法人台灣好鄰居協會攜手落實公益計畫
雪印60周年,以一甲子的堅持理念,投入社會公益與關懷弱勢團體,實踐企業社會責任,今年攜手社團法人台灣好鄰居協會落實公益計畫,將捐贈物資提供給需要幫助的家庭。台灣好鄰居協會一直以守護兒童權利為目標,從國際上的資助兒童計畫到國內的兒權教育推廣及弱勢兒童照顧,目的都在讓兒童得到最好的福祉。雪印此次捐贈物資予台灣好鄰居的夥伴單位,讓孩童們能獲得全方位營養的支持,成為弱勢家庭育兒路上的最佳夥伴,一起朝向「做兒童的好鄰居」目標前進。
 

雪印邀請愛用者一同參與「愛的接力,傳愛千里」,提供捐贈公益價及免費配送服務給捐贈者,讓我們透過公益捐贈,幫助弱勢孩童都能獲得充足營養,詳細辦法歡迎上雪印官網或來電洽詢 02-2758-1011,期待更多人關注社會角落中仍有許多需要關懷與幫助的對象,啟動善的循環,創造無限幸福,讓愛發芽用心翻轉孩子的未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日本#家庭#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72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