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首座! 18萬坪美式別墅智慧城市 竹科高階菁英置產大熱門


發佈時間:2024/03/08 19:00

工程導覽人員:「我們的一樓都是架高設計,所以我們的公共設施,會像一般的二樓,所以它的隱私性會再更好一點,買預售屋的風險,莫過於無法立刻看到屋況,就算偷工減料或不按圖施工,消費者也完全無法眼見為憑。」

特派記者 鄭惠心:「新竹出現了全台第一座,推動戶戶生產履歷的新竹帝寶,首度用科技的方式,記錄每一戶的施工過程。」

 

甲山林集團執行長 李俊平:「這個生產履歷,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是,你可以看到這一個房子,從蓋到過程中,所有細節的這些紀錄,以及所有東西的檢核跟標準,包括鋼筋、混凝土、模板,都做了這些紀錄,這一次裡面的參訪裡面,還有一些傳統案子裡面,還沒有用到的鋁模的工法,那這一次實際讓客戶來去親眼看到,這個東西所代表的品質會是什麼樣。」
緊鄰寶山2奈米廠的,18萬坪美式別墅智慧城市,新竹帝寶,位在茄苳交流道旁,打通寬敞林蔭大道,可直通雙林路,相較於竹北 關埔特區,動輒70-80萬的高房價,新竹帝寶低基期,卻能享有國際級優質住宅環境,吸引了大批竹科人、海歸工程師,以及台商的目光。
 
已購客 王小姐:「來到這裡的第一眼,我們就很喜歡,因為它整個的造鎮計畫,做得很詳細,公園也做得非常好,這個建設公司其實本身,就是一個蠻有知名度的建設公司,然後再加上他給我們很安心,是因為他有分期,讓我們可以來看所有的施工進度,不會擔心說,買預售屋會有什麼危險。」

已購客 Ariel:「價格跟竹北,跟新竹市中心比,它不貴,它既有好山好水的這個特質,它又有兼具它的便利性,這個在其他,我們看過的所有建案,是沒有辦法達到,我們也介紹了爸媽來買,所以我們家其實買了兩戶。」
 
竹科原本就有17.5萬就業人口,隨著台積電研發中心正式啟用,擴建2奈米新廠,預估將再提供上萬名就業機會。
 
特派記者 鄭惠心:「愛山林建設,看好竹科寶山一、二期的住宅需求,在距離車程只有八分鐘,且不會塞車的茄苳交流道旁,蓋了一座18萬坪,相近於二分之一個信義計畫區的新竹帝寶。」
 大手筆蓋八座主題公園,有水景,有樹海,還有豐富休閒設施,提供竹科菁英假日踏青新選擇,不僅規劃新加坡花園住宅,更打造菁英夢想的,二層獨棟美式別墅,更攜手台灣工研院以及美國UL,打造全台第一座5G智慧城市,城市裡完善規劃五大中心商業區,保留學校用地,從幼兒園到高中,完整全齡化菁英教育,生活機能和教育、休憩需求,都配套完善,隨著公園逐一完工,城市面貌逐步成型,環境價值將大幅超越新竹重劃區,放眼全台未來最會增值的地方,就是新竹帝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工程師#新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444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