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年住新家!「名軒海樂地」盛大舉辦百萬交屋抽獎 最大獎20萬百貨禮券 二獎雙人東京5日遊


發佈時間:2024/01/31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7:40
「名軒海樂地」舉辦百萬交屋抽獎活動(麗寶集團提供)
「名軒海樂地」舉辦百萬交屋抽獎活動(麗寶集團提供)

由麗寶集團旗下名軒開發打造的淡海指標大案「名軒海樂地」,在去年底完工並陸續交屋,「名軒海樂地」為了感謝已購住戶的支持與信任,日前舉辦百萬交屋抽獎活動,有近千名的住戶參與,最大獎20萬的百貨禮券由已購屋一年半的黃先生抽到,他表示:「我和家人感到無比的興奮和感激!真是令人難以置信,覺得自己非常幸運。當初就是看上這邊的交通地段,輕軌就在家門口以及多樣的公設可以讓我的家人放心使用,所以來看第一次就買了,也才有機會抽中大獎。我們最近剛入住海樂地,很喜歡這裡的環境,之後也希望親友能一同當鄰居享受這邊的渡假生活。」

 
「名軒海樂地」百萬交屋抽獎活動最大獎得主
而雙人東京自由行機加酒5日遊的獎項分別是由趙小姐以及陳先生抽到,趙小姐興奮的說:「真的很榮幸和開心抽中東京自由行的獎品!感謝名軒舉辦抽獎活動,非常用心。當初買這邊是因為喜歡渡假的生活跟社區的公設,這個月搬進新家後,深深的感受到除了交通便利、造景優美的中庭還有豐富齊全的公設,必須老實地說淡水的冬天真的很冷,但因為家裡有複層玻璃,所以室內超級溫暖,超滿意現在的生活。」
「名軒海樂地」抽獎活動當日近千名住戶熱情參與
另外一位中獎人陳先生也表示:「說實在,當主持人唱名抽中我時,真的嚇了一跳,沒想到我會抽中東京自由行,之前因為疫情關係一直很想去日本遊玩一趟,一直沒成行,今年不僅可以搬新家還抽到大獎,名軒開發真的很用心,希望以後還能有類似活動,之後有朋友看房也會讓大力推薦我們社區。」交屋抽獎活動也有其他多項驚喜禮品讓住戶摸彩,包含福容外燴入厝派對、冷氣、熱水器等等。這場活動不僅讓首批新年即住新家的客戶歡喜入住,更迎接全新年度「名軒海樂地」盛大完工的新氣象!
 
「名軒海樂地」準備眾多驚喜獎品讓住戶抽獎(麗寶集團提供)
名軒開發吳泓瑩董事長表示:「這是名軒重要時刻,感謝住戶的支持與肯定,這座淡海全新地標不僅是名軒開發嶄新的建築規劃,更實現了藝術生活與渡假的全新風潮;這一切也歸功於我們出色的中福營造團隊和現場所有購房者的信任,一起開創淡海的新未來。」
名軒海樂地實景外觀照(麗寶集團提供)
此外,名軒開發在這次名軒海樂地完工後,也將持續致力新建築的規劃與更多未來不同城市的佈局,除了提供高品質的生活環境,也會積極參與社區建設。透過「名軒海樂地」完工交屋的盛大慶典,不僅共同見證新生活的開始。更是讓大家可以眼見為憑的看見值得收藏的好建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屋抽獎活動#禮券#房地產#淡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385

0.1498